《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收官 摸金二代遭遇生死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7-31 09:12:47

  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已于7月3日登陆爱奇艺,播放至今屡创新高,成功收获超8亿的播放量,本周将迎来本剧第一季大结局,摸金二代遇到一系列神秘而又诡异的情形,九龙遁甲不是鬼打墙而是四维空间,他们身处的这座神秘大墓竟然是埋葬项羽佩剑的陵墓,但又与霸王冢隐约存在关系。主墓室处处透出楚人想要复活项羽的心思,摸金二代中更是有人落难,前方究竟还有什么在等待着摸金二代?

  第一季打响收官之战,胡天疑似项羽引爆评论

  本周普通用户即将迎来《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9、10两集,而爱奇艺VIP用户将看到《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大结局。播出至今,《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播放量超8亿,本周,单日最高播放量再创播出以来新纪录达到5000万,最高单集播放量达1.8亿。随着第一季即将收官,该剧男女主角王大陆、金晨话题量不断增加,人气热度也呈不断上涨的趋势。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一季大结局中,摸金二代终于进入神秘大墓主墓室,从墓室壁画上得知楚人竟怀着复活项羽的心思。有观众表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脑洞大开猜测,“胡天不会是项羽的转世吧。”随后,又有观众拿出“证据”,“胡天的血加上明月石就可以开启霸王冢,那么胡天不是项羽还能是谁?”还有观众联系到摸金老胡三人失踪之谜,“会不会是发现了这个秘密所以才不能回家。”

  佩剑线索直指霸王冢,摸金二代遇袭生死未卜

  今晚,意外迷失在九龙遁甲内的摸金二代竟然发现通过敲击地面可以传递信息,他们明明一直在走直线,但在九龙遁甲之中竟然仿佛走入了不同的空间!原来几人并不是遇到了鬼打墙而是一个类似于莫比乌斯环的环状空间。身处这个让人感觉不断回到原位置的四维空间,摸金二代将如何破解空间壁垒?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摸金二代意外见到此前掉下悬崖的小金牙,原来小金牙竟直接掉到了主墓室门口。随后几人终于进入这座神秘大墓的主墓室,却不料这座大墓竟然不是霸王冢,而是埋葬霸王的七星泣血剑的陵墓。墓中壁画绘出楚人想要复生楚霸王的想法,又隐约证明七星泣血剑与霸王冢之间存在关联。摸金二代为寻霸王冢线索打开剑陵最后一道机关,竟遭遇与项羽“重生”有关的诡异机关,然而此时,竟有神秘幕后反派露出真面目,情况越来越紧急,摸金二代只能背水一战,但却仍难逃有人“遇害”的命运。遭此劫难的摸金二代霸王冢之行还能否继续?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博宇、张鑫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该剧剧本由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著名编剧工作室新圣堂团队携手创作,本周即将播出第一季大结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