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侠大律师》第二季开庭 多重盲点虐心求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8-01 10:14:32

王浩信

蔡思贝

单立文

王浩信_张振朗

张振朗

李佳芯

  网友期待已久的《盲侠大律师》第二季终于在今天迎来开庭之日!随着第二季的上线,第一季中的未解之谜,也将如层层剥笋般水落石出。网友感慨“第一季就已经看得心惊肉跳,第二季又该如何升华悬疑烧脑、多面反转的剧情?简直要被耗干脑细胞”,而最令人期待的是据悉会有电影式大结局。《盲侠大律师》是爱奇艺与香港TVB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由TVB金牌监制林志华亲自操刀,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担纲主要角色。豆瓣8.1的稳定高分及源源不断的高质量自媒体大号倾力推荐,用事实证明了这部自带的“黑马”体质的TVB港剧,将在第二季迎来新的口碑记录。

  专属机车“有意”抛锚,情感盲点虐心求解

  作为第一季中搞笑担当与“发糖”担当的“机车巴打”,在第二季中也将不负网友所盼,继续搞笑撒糖,就连机车都成为神助攻,傲娇甘当盲侠专属机车。盲侠与Never、GOGO三人的聚会究竟谁才是“电灯泡”?专属机车为何关键时刻抛锚?又因何事奇迹般地恢复正常?然而“机车巴打”在第二季究竟会发生怎样的逆天反转?为何上一秒GOGO的机车还是盲侠专属,下一秒两人就持枪互怼?“机车巴打”是继续做兄弟还是会反目?

  盲侠这么多年一直封闭自己,不愿接受癫姐,“害怕开始是因为害怕建立,害怕建立是因为害怕结束”,这句话戳中了多少盲侠的粉丝,包括癫姐。在第二季癫姐受重伤后,盲侠会不会敞开心扉?被癫姐撞见盲侠与Never激情过后又将如何发展?初恋戴天恩(朱千雪饰演)的出现会是这段多角关系的“救世主”还是“麻烦制造机”?

  案情进阶大boss浮现,质感升级彩蛋压轴

  第一季的案件已经扑朔迷离,然而第二季不仅案件愈加复杂,还都跟四侠有关,终极大boss渐渐浮出水面也使凶险程度不断升级,人物关系冲突加剧,达到白热化状态。究竟层层递进、紧张又烧脑的剧情会带来怎样刺激肾上腺素的嗨点?终极大boss到底是谁?为何这个神秘人物总是能左右四侠的关系?

  相较于第一季的轻松、明快,第二季将在延续爆笑风格上融入更多紧张、惊险的元素,整个故事开始进入高潮阶段。如果说第一季是港味醇厚的超级网剧,那么第二季可以说每一帧都是独立的大电影,港剧皮肉下嵌套的是电影质感的骨血。港剧特有的动作戏、堪比“无间道”式的角色塑造,还有电影式结局的彩蛋压轴,这些都靠TVB众实力干将逼真的打磨,为第二季打造出高品相的电影质感。

  所有的答案都将在今晚一见分晓,喜欢港式烧脑、港式幽默的朋友,精彩剧情不容错过,敬请锁定爱奇艺《盲侠大律师》第二季,今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一周看全集,8月8日20:00起每周二、三各转免一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