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3》创纪录 成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8-07 09:36:11

小黄人草裙装扮

小黄人悉数回归!准备好和小黄人继续搞事情了吗!

格鲁与露西協手追逐坏蛋

《神偷奶爸3》全新坏蛋角色登场 巴萨扎布莱德

小黄人在海边当派对dj

小黄人集体尬舞

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脑洞版”预告海报双发

《神偷奶爸3》票房破10亿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票房再创佳绩,目前票房达到10.13亿,超越了《功夫熊猫3》的票房总成绩10.02亿,成为中国内地动画电影票房亚军。

  自从上映以来,小黄人们可谓是嗨翻整个暑期。基于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神偷奶爸3》成为暑期合家欢的最佳观影选择。《神偷奶爸3》上映21天后依然连续多日稳坐单日票房排行榜前三名,排片连续数周保持稳定,且在多部国产大片集中上映情况下,《神偷奶爸3》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场均人次最高达到28人,长期维持上座率前三名。

  奶爸格鲁和贱萌小黄人的第三次登场令影片在中国内地斩获了10亿票房,此前,《神偷奶爸3》曾在上映首日轻松取得1.29亿票房,首周末更是取得了4.43亿票房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神偷奶爸3》也成为系列作品中票房最高的影片,目前十亿票房的佳绩,已经是《神偷奶爸2》3.24亿票房的三倍,以及系列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4.36亿票房的两倍。

  不仅是在中国内地市场,《神偷奶爸3》在全球都引领了观影热潮,目前,《神偷奶爸3》美国本土票房已超过2亿美元,海外票房则达到了5亿美元,票房走势依然坚挺。

  《神偷奶爸3》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发行,以2D、3D、IMAX制式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