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在津点映 3D炫目“欧卡”成新萌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8-08 00:49:36

鸥咔跳萌萌讨食舞

  天津北方网讯:8月7日,由杨磊导演执导,陈嘉上监制,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鲛珠传》在天津SFC上影天河店举办了点映会。电影《鲛珠传》已经定档于8月11日全国公映。

高端质感获点赞
九州幻境视效精良

  电影《鲛珠传》是基于九州世界的一个全新原创故事,讲述了由王大陆饰演的盗贼泥空空,在因缘巧合下下遇上了捕快黑羽(张天爱)和王子赫力(盛冠森),三人展开了一段寻鲛珠救九州的奇幻冒险。天津点映场观看的是3DIMAX版本,整体视觉效果格外炫目,让这座虚构之城恍若置于眼前。影片中天空中裂开的大洞、如黑云般倾巢而出的飞貘、以及街道上匆忙逃窜的人群,均彰显着精良的制作水准,每一帧画面都显现出极富美感的视觉构图。作为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国产古装奇幻电影,无论是虚构的CG场景、各种魔幻的元素,或者是剧情需要的宠物,《鲛珠传》都做得非常逼真,诚意满满!尤其是王大陆身边的宠物“欧卡”,更是被现场粉丝盛赞为“新萌宠”,十分惹人喜爱!

王大陆饰演泥空空
张天爱饰演黑羽

  《鲛珠传》的人物形象设计非常讨喜,演员演技也都在线。王大陆和张天爱搭配在一起,这对CP够新鲜,也很符合观众口味。张天爱在电影中霸气依旧,既有英姿飒爽,又有美艳娇俏。王大陆将“飞贼”的聪明机灵、潇洒不羁与“九州英雄”的燃力和热血精准地呈现给观众,演技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此次点映活动,大部分观众和媒体朋友表示电影《鲛珠传》“故事热血”、“感情真挚”、“制作精良”。据悉,8月11日《鲛珠传》将在院线正式与大家见面,好的口碑一定会带动高票房,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