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佳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定档8月25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8-09 16:17:42

李与哥哥共同出海

李与前妻事发多年后再次相遇

李接到通知得知哥哥去世

李与侄子帕特里克参加哥哥的葬礼

李与侄子帕特里克路上交谈

哥哥安慰经历悲剧打击准备离家的李

《海边的曼彻斯特》定档海报

  美国环球影业正式宣布《海边的曼彻斯特》国内定档8月25日。这部获奖无数的电影佳作由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担任制片,肯尼斯·罗纳根编剧并导演,卡西·阿弗莱克出演男主,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其前妻。

  卡西在本片扮演了一个被过往伤痛打击得消沉不已的修理工,但是又因故不得不回到家乡面对那些迫使他妻离子散的悲惨过去。凭借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卡西先后捧走第74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和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杯。

  《海边的曼彻斯特》的故事发生在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小镇社区,影片以精致又写实的风格深刻探讨了被悲剧毁掉的生活以及关于悔恨、宽恕和伤痛的主题。截至目前,《海边的曼彻斯特》已在全球大大小小电影节获得239次提名,揽奖115次。影片在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共获6项提名,且最终斩获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

  8月25日,《海边的曼彻斯特》将正式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该联盟成立于2016年10月,由分布在全国66个主要城市的超过100家影院组成,主要放映具有独特艺术价值的中外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将成为第一部在该联盟上映的海外电影。

  影片聚焦工人阶级家庭钱德勒一家,在哥哥去世后,李(卡西·阿弗莱克饰)被指定为侄子帕特里克(卢卡斯·赫奇斯饰)的监护人。因为过去发生的一些悲剧,李一直意志消沉,他震惊于哥哥指定自己作为监护人的决定,但又不得不去面对作为监护人的责任,同时,他还要在一团乱麻中调节自身的抑郁情绪。

  本片风格深沉,情绪内敛,开篇即以唯美的小镇空境伴随冷冽的色彩奠定了影片忧郁而压抑的基调,得到了主流媒体及影评人潮水般的好评。《娱乐周刊》将其称为“大师之作”。卡西·阿弗莱克的表演同样受到权威媒体的称赞,《滚石》杂志形容其演技“卓越又让人沉浸其中”。《纽约观察家报》评论称,“这是一部如此典范的电影杰作,以至于我要不断擦亮眼睛才能相信,它是如此的聪明、美丽、清晰、敏感而又意味深刻”。

  在烂番茄网站,影片的新鲜度高达96%,评分保持在8.9分;Metacritic上的评分更是高达9.6。在国内豆瓣平台,近12万人评分的情况下影片依然保持8.6的高分,时光网也给出了8分的好评。同时,本片还被豆瓣列为2017年必看电影之一。

  《海边的曼彻斯特》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发行,将于8月25日正式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