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后爸》片场欢乐多 网友笑称“有毒剧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8-15 10:38:00

内容提要: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儿子和自己的生父、继父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儿子”张译、“亲爹”张国立和“后爸”李建义的强强联合也碰撞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精彩火花

  近日,由张译、张国立、李建义领衔主演,买红妹、高晓菲、姚远、郭振迦、潘辰、李昊臻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陈国星执导、赵冬苓编剧的都市家庭剧《亲爹后爸》正在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儿子和自己的生父、继父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儿子”张译、“亲爹”张国立和“后爸”李建义的强强联合也碰撞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精彩火花。在拍摄期间,剧组不断爆出有趣搞笑的日常花絮,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异常欢脱热闹的剧组。

  戏里戏外欢乐多《亲爹后爸》有点甜

  根据目前爆出的花絮剧照来看,电视剧《亲爹后爸》剧情颇有看点,操心的李梁,搞事的李易生,憨厚的李东山等会玩的主创人员们备受关注。戏里搞笑轻松,戏外自然也不甘拜下风,拍摄片场笑声不断,爆出的演员间的有趣互动,让网友直呼“就喜欢你们剧组,莫名很甜!”

  大家如家人般相处,像老友一样轻松,愉快别致的小互动简直太有爱。没事大家就一起就烤个串,还是由烤串高手“买买提”买红妹老师亲自掌厨;潘辰、姚远等主创人员、工作人员之间分享共用小风扇,边吹边聊边玩的情景也是太好笑;花式用小风扇的郭振迦、超主任;耍金箍棒666的李建义老师;以及吃得停不下来的买红妹、高晓菲以及潘辰等吃货们。让网友们大呼羡慕,不禁开始怀疑,还有什么是《亲爹后爸》不能做的!

  化身有毒剧组张译、张国立童心未泯

  头顶凉毛巾再来一瓶藿香正气,这样的防暑小妙招貌似只有导演才能想到。不堪炎热的超主任对着剧组土法空调呐喊嘶吼的画面也是“辣眼睛”?这剧组简直不能更疯狂!可是获得“最具突破奖”的当属老戏骨张国立了,戴起豹纹头巾,挂着各色塑料袋,腰里别着一串香蕉,跳着妖娆的舞蹈,妩媚的不像话。这样的张国立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还被网友戏称:不正经的老艺术家,简直太有毒。而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铁三角”再度联手所打造的话剧《断金》也已开启了巡演模式,张国立老师在两部作品之间马不停蹄地来回奔波,丝毫没有懈怠,力求十全十美!

  被称为长不大的还有张译,对其后爸李东山的核桃玩爱不释手,没了核桃自己的手玩的也是很溜,和剧组小演员之间的“游戏”更是停不下来,纸飞机PK、沙发拉锯战、猜丁壳等等嬉戏打闹,网友表示:三岁不能更多了!不过,看似玩闹的张译也在不停忙碌着,没有休息空间的又全身心投入了《红海行动》的拍摄。

  电视剧《亲爹后爸》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质量,剧组的驻组日记中也表示,拍摄时不放过任何小细节,尽管天气条件恶劣,也“苦”中作乐,使作品能够得以最好的呈现。演员们的认真演绎,剧组的真诚拍摄,让网友们对这部作品甚是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