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吧王者》王凯熠秀英雄池 晋级无悬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8-18 15:26:05

集结吧王者 吴昕战队
王凯熠
集结吧王者

  天津北方网讯:国内首个由游戏改编而成的综艺节目《集结吧王者》,在陪伴了大批玩家和关注这档节目的观众们一个多月后,终于拉开了半决赛的残酷大门。那支队伍率先获得半决赛的胜利,即成为第一支拿到决赛入场券的队伍。跟前几期节目中轻松搞笑氛围不同,在最近节目中,所有战队的队员们都纷纷在镜头前真诚地表示自己很紧张,很有压力。

  节目中,面对战前忧心的队长,细心的王凯熠安慰队长吴昕“对手就像弹簧,你弱他就强!”很好的鼓舞了团队士气,也使赛前的紧张气氛有所缓和。

  英雄池爆发 王凯熠狄仁杰克黄忠

  作为射手为英雄的熟练使用者,王凯熠自己表示对黄忠是自己的心头好,操作技能上也对它很熟练。在半决赛中,率先与吴昕战队交锋的是获胜呼声很高的田亮战队。田亮队长本人不仅对黄忠这个英雄很偏爱,也特别擅长这个英雄。都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积累了很多黄忠对阵经验的王凯熠英雄池大爆发,解锁新英雄狄仁杰,在比赛中力克对方主力射手黄忠的攻击,为最终团队的胜利,立下不朽功勋。

  临场机动灵活 小将李元芳全程高能

  在对阵同样黑马姿态和实力的李诞战队的时候,王凯熠派新英雄小将李元芳上场。王凯熠操作起灵活和机动性能超高的李元芳,全程游刃有余,不论是推塔,猎杀对方刺客兰陵王,还是帮助队伍打双龙抢经济,技能全程在线。

  胜利是意外之喜 最得意是比赛中收获友谊

  在此次半决赛中,王凯熠所在的吴昕战队接连全胜田亮战队和李诞战队,名副其实坐上了《集结吧王者》黑马的宝座,率先获得了决赛门票。从第一期节目走到现在,吴昕战队的进步观众都看在眼里,队员们从一开始的各自玩各自的,到后来大家敞开心扉,同场交流互相打气支持,成为了目前成绩最棒,也是心理素质最强大的队伍。赛后王凯熠表示,参加这档节目最大的快乐,不是游戏获得胜利本身,而是因为游戏结识了很多好朋友。

  半决赛已过,接下来决赛战况又将如何升级呢?吴昕战队究竟强大到什么地步?王凯熠的英雄池还有哪些惊喜会亮相?8月19日《集结吧王者》总决赛现场直播,等你一起发弹幕!(“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