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吴樾科林斯敬业奔袭千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8-21 14:17:48

《杀破狼·贪狼》吴樾诠释双刀风云

吴樾克里斯拳拳到肉对战

《杀破狼·贪狼》古天乐演绎父爱如山

《杀破狼·贪狼》克里斯·科林斯

吴樾《杀破狼·贪狼》路演为观众敬业狂奔

吴樾文武双全圈粉无数

科林斯拳动风云

《杀破狼·贪狼》收获观众百分百好口碑

《杀破狼·贪狼》吴樾科林斯敬业路演

《杀破狼·贪狼》吴樾拳情并重

  由叶伟信执导,黄柏高、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卢惠光、蔡洁、陈汉娜等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的《杀破狼·贪狼》正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20日,正在马不停蹄的进行全国路演的主演吴樾、克里斯·科林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无法按时赶到影院与观众见面,而一路辛苦路演的吴樾等众主创还是耐心等候8小时,在落地后来不及放下背包,就直奔影院极尽所能的与观众见面,并对等待已久的观众致歉。而西安影迷热情不减并大力点赞电影。《杀破狼·贪狼》自上映以来口碑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票房已突破3亿,并取得了观众认证的“拳情并重”的高度评价。

  吴樾科林斯路演航班意外延误敬业狂奔 观众热情不减激动表白

  伴随着一路猛进的口碑与票房势头,《杀破狼·贪狼》的全国路演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电影路演时有状况发生,8月20日预计在西安举行的路演活动,就由于飞机晚点,导致主演吴樾、克里斯·科林斯未能准时抵达,但《杀破狼·贪狼》的众主创不愿辜负观众的等待,坚持在机场等候长达8小时,吴樾等主演更在落地之后来不及放下背包,就直奔影院与观众见面,在影院大厅里甚至敬业的飞奔,只为更快的见到观众。在紧密的路演行程中,吴樾即使前一秒疲惫不已,上台后也保持百分百的精神状态,把最好、最具活力的自己呈现给观众。吴樾表示:“让大家等待这么久真的很抱歉,但我们还是会极尽所能的与观众见面,听到观众的声音。”而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减,在映后纷纷为影片点赞,激动地表示“《杀破狼·贪狼》是今年我看过最好的电影”“后半段一直在流泪,这是一部‘有脑动作片’!”“吴樾绝对贡献出了‘刚柔并济’的演技”

  “害我至亲必手刃”引发暑期档最强口碑观众直呼“文武双全”“超越前作”

  《杀破狼·贪狼》中凌厉迅猛的动作戏份和扣动人心的温情,给看过本片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映后观众迫不及待的感叹到:“十场动作打戏接连上线,每一场都震撼视听,最燃最硬的动作片不过于此!”“拳拳到肉真够劲儿,有时候隔着屏幕我都觉得疼”。影片中人心与人性的激烈对决也让网友赞叹内涵深远,颇具“杀破狼”这一品质动作系列的宿命风采。也有观众对《杀破狼·贪狼》“害我至亲必手刃”的剧情走向印象深刻,认为影片中“不但有激烈的武打场面,更有充沛的情感加持,可以说是文武俱佳,所向披靡”、“吴樾跟科林斯的对打戏份太精彩了,吴樾这次展现的硬汉柔情也特别感人”、“这部《杀破狼·贪狼》绝对超越前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