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红枣吻将上线 热巴张彬彬神转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巩珂 2017-08-22 10:10:46

内容提要:丽姬(迪丽热巴饰)“被质入宫”却意外发现已有身孕,嬴政(张彬彬饰)在面对如此状况下流露出的霸道和纠结让观众颇受感染。

  丽姬嬴政

  丽姬荆轲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人倾情加盟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上周播出后,成绩不俗,各种话题持续发酵,#秦时丽人明月心#等相关话题轮番抢占话题总榜及电视剧榜首位,剧集热度持续不断。而跌宕不拖沓的剧情,饱满鲜明的角色,迪丽热巴张彬彬等演员的精彩演技更是获得业内外无数好评。在昨晚的剧情中,丽姬(迪丽热巴饰)“被质入宫”却意外发现已有身孕,嬴政(张彬彬饰)在面对如此状况下流露出的霸道和纠结让观众颇受感染,两人再现剧中经典台词更是直撩粉丝,为此网友纷纷表示:“这都是真甜,真虐啊!”“希望丽姬嬴政快点在一起!”

  迪丽热巴进宫身份升级张彬彬首次袒露“叛逆”恋爱观

  《秦时丽人明月心》这部剧妙就妙在,你永远猜不透故事下一秒的走向是怎样的。在昨晚的剧情中,众人期待的“丽姬进宫”终于上演,观众都做好了看两人发糖的准备,然而之后的剧情却频频反转。入宫后的丽姬逐渐收敛自己身上“侠女”的锋芒,希望能够低调保住自己的孩子。嬴政本为丽姬守约而惊喜万分,却意外得知丽姬怀孕的消息,本来的好心情直接荡入谷底,之后纠结难述的心情更是不言而喻,任由后宫嫔妃胡闹,却终抵不过自己内心对丽姬真挚的感情。在这段爱情之战中,丽姬虽束手无策,但冷漠反抗的状态却让嬴政的优势荡然无存。而之后嬴政扭转局势,“越抗拒越喜欢”的霸道宣言更是将剧情推向高潮。除此之外“你从来不是我的王”、“只有我,才是你唯一的王”的经典对白也让不少观众大为动心,纷纷留言称:“这个台词有点苏!”“够霸道,我喜欢!”

  迪丽热巴初入宫麻烦不断张彬彬霸道“红枣吻”引期待

  在本周的剧情中,丽姬初入宫便备受瞩目。然而后宫本就是是非之地,嬴政对丽姬的情谊也在人心险恶的斗争中变得十分刺眼,丽姬很快变成了众矢之的。而嬴政解不掉的心结也让他不知拿丽姬如何是好。不断推进的剧情,张弛有度的节奏,纠结紧张的氛围感染力十足。丽姬、嬴政间的关系也变得十分敏感微妙,丽姬不甘不愿的态度不断挑战嬴政的耐心。在今晚的剧情中,两人关系出现转机,“红枣吻”的画面更是引发观众期待,两人之间的心结是否会就此化解,后宫之中还会出现什么样的危机?据悉,《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主要围绕丽姬(迪丽热巴饰)、嬴政(张彬彬饰)、韩申(李泰饰)、荆轲(刘畅饰)四人讲述一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