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魔法小公主,已化身小主播播报节目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韩婉丽 编辑:韩婉丽 2017-08-22 17:46:00

 

   就在不久前,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被哈佛录取了。这个身为全世界最忙碌的父母的孩子,她却享受着最优质的陪伴。

 

   “我不会做一辈子的总统,但我一辈子都要做一位好父亲。”奥巴马曾经这样骄傲的说道,即使是在长达21个月的总统选举中,他也没有缺席过一次女儿的家长会。这是奥巴马的家长画像,又何尝不是所有陪伴孩子参加《大声唱儿歌》的家长们的群像呢?

   无数次点开演唱视频,乐开花。每天呼朋引伴,近乎执迷的点赞,送给孩子童年最与众不同的体验。获得这份“特别”体验的又一位小朋友就是她——魏源檑。

   截止到8月14日,这位梳着双马尾的萌妹共获得了2026赞。

   身为“小马迷”的她,可是对动画片如数家珍呢。

   你以为她很shy?实际上,她是“风一样的女子”,和北乐一起玩耍的她,可是活力四射呢。

   进入演播厅后,魏源檑小朋友很快就进入状态了呢。瞧,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学得多认真。

   为了让小朋友视线专注,现场特制的“提词器”摄像叔叔也是拼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家长的一路支持。家长不仅一直坚持为孩子点赞,拍摄过程中还全程陪伴,不时在一旁为孩子加油鼓劲~

   当然,这么难得的经历,也得为孩子留下珍贵的纪念啦~

   8月25日,所有的观众就都可以在IPTV电视首页的视频窗里,看到小主播魏源檑的身影喽~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