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3岁时在干嘛?这位小可爱3岁就当了小主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韩婉丽 编辑:韩婉丽 2017-08-29 15:27:00

   一个3岁小孩能干啥呢?如果迎风遥想当年的话,那时的你在做甚呢?给小羊接生?

   单手俯卧撑爆红网络?

   而我们的李鑫淼,年仅3岁就已经当起小主播,播报节目啦!


   在《大声唱儿歌》第七季“人气小主播”的集赞期间,这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可爱获得了2981赞

   当北乐一出现,李鑫淼小朋友就表现得激动不已,一举一动都毫不掩饰她对北乐的喜爱。

   而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可爱满分、魅力无限(此处省略3000字形容词)的北乐也奉献了他的“初吻”。

   作为“亲妈”的《大声唱儿歌》活动组表示已经不淡定了。

   既然要上镜当然得美美哒。

   摄像机前的她落落大方,时时闪动着好奇的眼睛观察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要做小主播来推荐她最喜欢的动画片,怎么能少了她的小伙伴呢。

   为了引来小主播专注的目光,导演组的新发明也闪亮登场~“来,宝贝,我们眼睛要看这里哦”。

   9月1日,所有的观众就都可以在IPTV电视首页的视频窗里看到小主播李鑫淼小朋友的身影喽~期待你的表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