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图书签售 赵川 涂磊 于际敬力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09-12 09:31:31

左起:于际敬、赵川、涂磊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栏目在天津新业广场举办了官方图书签售会,主持人赵川、情感导师涂磊以及心理专家于际敬到场解读爱情,为情侣们指点迷津,并推荐《爱情保卫战》同名官方图书。

  七年时间与节目共同成长

  赵川:更迭太快是商业化节目的体现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开播七年,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栏目。经过多年筹备、精心策划的官方图书《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正式出版,9月10日在新业广场负一层共享空间举办了签售会。

  官方图书《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不仅是对节目的总结与回顾,也为情侣夫妻们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节目主持人赵川与情感导师涂磊亲自为图书作序,签售会当天,赵川、涂磊、于际敬到场与观众们分享情感经验,都表示七年时间自己与节目一起成长。

  赵川从节目创立伊始,一直担任主持人,七年时间对于他来说长也不长,“我做主持人做了25年,七年的节目算短的。我个人观点,现在这个时代大家喜欢快的,喜欢爆款,可是《爱情保卫战》其实是在引领和引导,它是需要时间的。迎合美丑很快,但引导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我不觉得这档节目做了很长时间,更迭太快是商业化节目的体现。”

于际敬与主持人互动

  随着《爱情保卫战》的品牌化,经常在节目中犀利点评的涂磊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情感导师,对于这一封号他坦言谈不上专家和导师。“做情感节目是没有什么教材让你去学的,想做好有经验的情感借鉴,首先你要把话说好,把家庭维护好。你自己对家庭履行的是责任,那么首先你在节目中的话一定是正能量的。第二点,真的要不断的去学习,我看的书比较杂,人文、美学、散文,都是从里面四处去涉猎,没有系统的去学习。现在观众越来越挑剔了,逼着你不停的往前走。”

  《爱情保卫战》节目中经常会邀请心理专家等为有感情困惑的情侣或夫妻指点迷津,作为节目的常客于际敬说:“大多数的情感问题,其实是性格折射出来的东西,都可以从其成长的轨迹中找到心理阴影。心理问题不等于心理疾病,大家也不要讳病忌医,否则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

涂磊与小粉丝握手

  官方图书全国热销

  此官方图书由《爱情保卫战》栏目组编著,共分五个章17节,挑选出节目中最典型、最能够称之为“普遍现象”的情侣故事集结成书,编辑把对话体变成了故事体,很巧妙的用他的观点来提点故事,用讲故事的形式诉说情缘,为恋爱中的情侣提供经验参考。与《爱情保卫战》的节目风格一致,叙事为专家点评铺垫,故事为服务生活铺垫,结果为爱情理念铺垫。

  签售会现场,主持人赵川推荐称:“一个庞大的团队,做了七年的节目,集结成十几万字的册子,这本册子里的内容需要大家好好的去传播。”涂磊给出阅读建议,“书是好书,关键看你怎么看,不要老是把我们说的一些话摘抄下来,然后去背诵,更多要结合情节、结合语境去看。”

火爆的签售现场

  目前,《爱情保卫战:保卫你的爱情》正在全国新华书店、当当、卓越亚马逊、京东、淘宝天猫等各大网店热销。而官方图书的“婚姻篇”《爱情保卫战:捍卫你的婚姻》也已进入筹备中,将为在婚姻中遭遇挫折的夫妻提供良性参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