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原创音乐剧《家﹒书》11月在天津温情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09-13 15:26:00

内容提要:台湾原创音乐剧《家﹒书》,将于11月24、25日在津湾大剧院温情上演……
《家书》音乐剧主创人员合影

  天津北方网讯:9月13日上午,由天津特基屋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今晚文化艺术中心)引进的台湾原创音乐剧《家书》天津区发布会在两岸青年中心拉开帷幕。天津市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处处长王金锁,东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柴梅,天津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李志雄等领导,世界华人经济文化发展协会秘书长、《家书》音乐剧兼制作人谢念华,以及天津特基屋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今晚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李彤及海峡两岸商界等各行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与演员对谈创作与表演感受

  发布会现场三名台湾演员演唱了剧中歌曲,并与大家分享了排练花絮、角色理解、演出感受等,感恩参与到音乐剧《家书》的演出团队中来,感叹亲情的力量最令人动容,陪伴是幸福最美好的样子,获得阵阵掌声。音乐剧《家书》11月24、25日将在津湾大剧院温情上演。随后,各大票网将会有优惠活动推出。

天津特基屋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彤

  李彤说,《家书》音乐剧中,希望不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让遗憾产生的观念贯串全剧。这部充满现代元素的音乐剧蕴藏着朴素的儒家思想,提醒年轻人不要在快节奏生活中忽视亲人给予的最具温度的爱。因此,在正式演出之前,我们将安排演员参与公益活动,到天津的老人院做社会服务,以期达到回馈社会并且传达剧中正能量的精神。

《家书》制作人--谢念华

  谢念华表示,《家˙书》这次在津的演出,很荣幸受到今晚文化艺术中心李总的邀请,让台湾的年轻孩子们有机会携手做公益,延续剧中正能量。据了解,此次《家书》新闻发布会也是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始,希望两岸的合力能够帮助一部分有需要的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