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表演魅力,寻访音乐足迹,音乐夏令营再启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芸 编辑:韩婉丽 2017-09-14 10:40:00

   大声唱儿歌第七季的毕思铭导师和王彤导师已经分别带领自己班级的小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主题游学之旅啦。那么两个班级都进行了哪些体验呢?

   毕思铭导师带领小学员们来到了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让我们跟着毕老师一起看看他们接下来要进行的活动吧。


化身电台小主播,聆听自己的声音

   “小朋友们,你们在广播里都听过哪些声音呢?”“音乐!”,“相声!”,“天气预报!”在孩子们争相抢答下,毕思铭导师和小学员们在音乐电台室开始了体验之旅的第一课。

 


   带上耳机,对着话筒,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在小小的电台室回荡着。耳机里自己的声音原来是这样的呀。孩子们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广播这种纯听觉的音乐表演形式的独特魅力呢。


争当电视主持人 镜头里的你最美



   在毕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逐渐掌握镜头感,微笑、端坐,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演绎着自己最喜欢的歌曲,跟原来的表演完全不一样了呢。


气息发声练习 掌握声乐基本功

   操场上,还有气息发声练习在等着大家呢。
毕老师小课堂-气息、发声练习小窍门
   首先找到空旷地带,这样呼吸才能更畅通呢,然后身体站直,双手叉腰,深吸一口气,屏住呼吸,再像叹气一样呼出气体,或者“哈哈哈”轻轻吐气后,开始发声练习,能做到12拍长度的发声就很厉害哦!


舞台形体训练  秀出最闪耀的自己


   通过毕老师的舞台形体指导后,大家玩美配合,成功演绎了《大声唱儿歌》主题曲,这可让孩子们感觉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呢。

   最后,和北乐一起为这次的游学留个念吧!
   看完毕老师班级的活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王彤老师班级的学员在希乐城这个职业体验小城中都在玩些什么呢。

听歌画图, 发现绘画中的音乐足迹


   达芬奇艺术院里,伴随着《小小蜡笔》儿歌,孩子天马行空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小鸟、小草和迎风飘扬的红旗一个个的跃然在纸上。原来音乐和绘画还可以这样玩。

致敬经典,感受百老汇歌剧魅力

   接下来,孩子们来到了“百老汇”体验馆,经典音乐剧《狮子王》让孩子们知道了音乐剧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遥远,它同样来源于生活呢。


   一个神秘嘉宾带着特别的任务来到了现场,他就是歌手韩立。这次,他将带领小朋友在击鼓传花游戏中,学会《童年》这首经典老歌。他会完成任务吗?

   看孩子们的高兴的表情就知道,大家已经学会了唱《童年》了呢。


劲歌后场,闪亮T台秀起来

   学习完经典老歌,伴随着“超模学院”动感十足的音乐,小学员们华丽变身,闪亮登场。一个个宛如童话里走出的王子、公主,体验着节奏的魅力。


节奏练习,唱响《大声唱儿歌》


   敲打水杯的游戏,让孩子们迅速的掌握了简单的节奏。在王彤导师的演奏下,小学员们和导师、北乐一起演唱主题曲《大声唱儿歌》,孩子们的游学之旅也在活动的最高潮处结束。
   此次的夏令营视频同样会在万视达手机APP、IPTV的大声唱儿歌第七季专区进行展播。随时关注我们的万视达官方微信,获取活动最新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