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战书》“倒立之王”演绎“太空漫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9-15 00:33:50

内容提要:9月15日(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倒立之王”老将徐彬彬现场接受小将田沛霖挑战,演绎空中“太空漫步”,曾到多国演出,被赞:中国杂技博大精深。
小将田沛霖表演高空摞椅子

  天津北方网讯:9月15日(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倒立之王”老将徐彬彬现场接受小将田沛霖挑战,演绎空中“太空漫步”,曾到多国演出,被赞:中国杂技博大精深。

老将徐彬彬

  今年30岁的徐彬彬,从小练习倒立,如今已经23年了,常年的练习令他练就了一身的“腱子肉”,尤其手臂肌肉十分发达:“倒立使我充满了力,我是倒立之王。”现场,徐彬彬表演单杆倒立,倒立过障碍物等技能,并呈现在平地都很难一见的空中“太空漫步”,臂力之强,令现场嘉宾惊叹不已,王晓甜表示:“我发现老将手臂的粗度跟他腿的粗度差不多,所以我相信他绝对有实力完成这项比赛,支持老将。”

徐彬彬表演单杆倒立

  不仅如此,徐彬彬还凭借高超的杂技技能到多国演出,传播中国杂技文化,其中包括“太空漫步”等表演,被称赞:中国杂技博大精深。主持人张宇东表示十分赞赏:“其实《跨时代战书》这些民间艺人,有中国杂技、武术等等。这些民间艺人,我们都是心生敬佩的,因为在我们眼里,他们是中国永远的匠人,是国粹。中国的民间瑰宝就是靠这些普普通通的匠人才得以传承。”

小将田沛霖表演高空摞椅子

  现场,挑战张彬彬的是14岁小将田沛霖,年纪虽小,本领却强大,现场表演高空摞椅子和劈砖倒立过障碍等技艺。心理学家于际敬老师表示支持:“觉得小朋友因为身材的问题包括他的灵活性和现场整体发挥的状态,可能会更胜一筹,我支持小将。”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