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感《蜘蛛侠》横扫榜首 坐等《客人》成黑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子洁 编辑:王子洁 2017-09-15 19:25:33

汤姆·赫兰德饰演蜘蛛侠

被观众称为“最年轻、最喜感、最接地气”的蜘蛛侠

  天津北方网讯:漫威一出手便效果不凡,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第一周强势登顶。片中,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小蜘蛛,被观众称为“最年轻、最喜感、最接地气”的蜘蛛侠。北方网影迷会的网友在观影后大呼:“这是我见过的最呆萌的蜘蛛侠。”

  作为一个拥有15年IP的电影,票房口碑的双丰收也成功将“荷兰弟”(影迷对汤姆·赫兰德的昵称)推向了高人气。有长期的舞蹈经历,还是一个身手矫健的运动少年,前期准备专门做了电击训练,演绎超级英雄蜘蛛侠,“荷兰弟”自然是圈粉无数。“荷兰弟”成功创下“电影史上最年轻的超级英雄扮演者”吉尼斯世界纪录,青春热血的演绎了一段少年英雄梦。许多家长级观众也纷纷表示,该片非常适合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看:“这是一部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的优秀作品,它所表达的正能量内核如果真的被孩子领悟到,他们将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应对未来的一切挫折”;“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我能够从小蜘蛛的身上看到自己孩子,甚至自己青春期的影子”;“一部最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的超级英雄电影,在震撼的视效、配乐和动作场面中,还能看到一个普通高中生如何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的过程简直是寓教于乐最好的方式。”

影迷影评摘录

  另外一部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新作《敦刻尔克》也成绩骄人,诺兰在有限的时间里以悬念四伏的多线叙事铺排,让观众紧跟他的步伐,恢宏的战争场面在表面静谧但暗藏危机的环境下更令人窒息,而演员们传神的表演也功不可没。北方网影迷会的会员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影片,紧张、压迫、揪心的感觉就如影随形,观影过后,北方网影迷会的会员表示:“这是年对最好看影片的封神之作。”

《看不见的客人》中文版海报

  坐等一匹黑马《看不见的客人》

  西班牙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15日在全国公映,本片最大看点包括:母亲易容,父亲跟踪,两人合力布局为亡子寻找真正的凶手。电影尚未上映之时,便有影迷预测这将是一匹票房黑马,影片在国外上映后不但被影迷称为“年度最佳悬疑片”,而且还收获了众多明星自来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