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国庆中秋活动多 各种艺术展丰富多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9-19 09:09: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共8天,旅游消费将集中释放,为激发市民出游热情、活跃旅游市场氛围。风貌整理公司发挥旗下历史风貌建筑的旅游资源优势,挖掘打造旅游亮点,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主题活动。

  先农大院活动

  (一)浪子回头蒋长虹现像艺术展

  1.时间:9月17日-10月17日

  2.地点:河北路304号书房

  3.详细内容:《浪子回头蒋长虹现像艺术展》,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二)“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主题互动展

  1.时间:9月30日-10月28日

  2.地点:先农大院

  3.详细内容:以大美自然之旅为主题,与IFAW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合作,在金九银十期间,推出包含主题布景、游客互动拍照、保护动物知识科普等内容的大型互动美陈装置。

  (三)“本来生活”原创卡通猫画展

  1.时间: 9月30日-10月10日

  2.地点:河北路300-302号

  3.详细内容:举办北京设计周与京津冀文创节的子项目——“本来生活”原创个人画展。展览画作以“猫”为原型,画面风格诙谐、幽默。

  民园西里活动方案

  (一)“让世界充满爱”主题展展览部分

  1.时间:10月01日-10月14日

  2.地点:民园西里

  3.详细内容: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与藏十年公益组织进行合作,将藏十年进藏西行沿途的风景照片,慈善行公益照片,及公益绘画画作在巷内进行展览。

  (二)民园西里慈善绘画展写生互动部分

  1.时间:10月1日-10月6日

  2.地点:民园西里

  3.详细内容:活动期间,巷内设立绘画写生区,来宾可在此进行绘画涂鸦等。参与互动的来宾皆可获得藏十年慈善明信片一枚,作为慈善行纪念品。后期,民园西里将来宾的绘画制成公益画册,由藏十年公益组织赠与山区小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