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史清元:回报观众厚爱 天津相声节票价不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09-19 09:21:00

内容提要:虽然相声节请这些演员有很大开销,但我想,观众捧咱一年了,借相声节这个机会给大家一点回报也是我该做的,所以相声节办了这么多届,我们从来就没涨过价,平时什么票价,相声节还什么票价。
往届天津相声节盛况

  记者:今年天津相声节与往届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史清元:其实没有太多的不同,就是今年这个节点很有意义——谦祥益百年嘛。天津相声节到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其实已经非常成熟了。还是像以前一样,就是想搭建一个大家交流、学习、沟通这么一个平台。说是天津相声节,实际上已经是全国相声节了。比如今年我开曲代会的时候,福建的朋友就找到我,也想加入(天津相声节)进来,前两天安徽黄山又有一家,吉林也有人找我,所以说很多新兴的团队加入到相声节里来。

  其实哪届都有哪届的不同,从相声的认知上,参与的人数上,可能都会有一些变化,但大部分还是作品的一个展示。说是擂台好像是有点言过其实,实际上就是把全国各地的相声小剧场最好的演员、最好的作品拿到这平台上来,叫全国各地的同行,和天津的观众来检验,实际上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的相声节。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演出阵容,有哪些家喻户晓的笑星?

  史清元:今年的阵容还比较强大,观众熟知的像王玥波、何云伟、苗阜、王声,还有很多优秀的年轻演员,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还有很多老艺术家,像常贵田、师胜杰、王谦祥、李增瑞、魏文亮、李金斗、刘俊杰等等,我也都邀请了这些老艺术家加入到我们的相声节。我想把老、中、轻这三代相声演员都集中到谦祥益来演出,其一是回报观众,其二也是让这些演员有一个沟通、学习、交流的机会,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所以今年的演出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