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保镖》天津点映 贱贱局长相爱相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17-09-20 09:39:00

  天津北方网讯:《敢死队3》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的新作《王牌保镖》在北美上映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成为北美暑期档唯一一部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的影片。9月19日,该片在天津橙天嘉禾影城举行点映,不少观众说道:“已经让人笑疯。”

  该片集结了好莱坞顶级演员——“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担纲主演。塞缪尔-杰克逊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饰演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是个足智多谋而又沉默寡言的男人,而瑞安-雷诺兹饰演的“死侍”有多么话痨和不正经自不必多说。在这部影片中,两个人所扮演的角色性格恰好进行了对换,瑞安-雷诺兹成了一个严肃谨慎的保镖,虽然事业不顺但却仍倔强地保持着自己“3A级保镖”的尊严;塞缪尔-杰克逊却成了一个超级话痨的金牌杀手,即使身处绝境也不忘叨逼叨给人上心理辅导课。这样的两个人凑到一起,充满了戏剧化冲突。逃亡之路上的两个人一路逃一路吵一路杀,为电影制造了许多出乎意料的笑料。不少网友说道:“已经让人笑疯。”

  除了这对“嘴炮CP”外,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在片中倾情加盟,与杀手塞缪尔-杰克逊组成“暴躁CP”。二人的爱情线也是十分吸睛,杰克逊虽然是个性格暴躁的杀手,却深爱自己的妻子,时不时展现宠妻狂魔的属性。片中二人上演真正意义上的相爱相杀戏码,向观众诠释“绝配”二字。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王牌保镖》中的大反派由加里-奥德曼饰演,他因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饰演变态大反派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有不少影迷说道:“加里-奥德曼在片中的表现太过出色了,能与死侍和局长对抗的恐怕也只有他了。”而在《速度与激情5》有过精彩表演的华金姆-德-艾尔梅达,以及《金刚狼:殊死一战》中出演X战警领袖的理查德-格兰特,和曾在《超胆侠》里饰演艾丽卡的艾洛蒂-袁,在本片中也有着非常酷炫的演出。

  整个影片讲述了世界头号保镖(瑞安-雷诺兹饰)被要求保护他的死敌——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职业杀手(塞缪尔-杰克逊)的故事。无情的保镖和狡猾的杀手要像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被栓在一起长达24小时,开启在从英国到海牙的一系列滑稽历险,这对欢喜冤家即将经历高速车逐战、诡怪的航海冒险,还有一个冷酷无情的东欧独裁者(加里-奥德曼饰),制造出一连串紧张又令人捧腹的事件。

  用生动的演绎,以角色性格驱动场景,贱帅耍萌。两位男神在银幕上大秀肌肉的同时搞笑卖腐,爆点十足。特别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影片中展现了完美的喜剧节奏感和可爱的魅力,动作戏也极其出彩。被称赞到:“他在本片中展现了好莱坞顶尖水准的表演。”影片中,两个职业身份处于对立面的猛男聚在一起,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冒险,两大主演将自身的喜剧魅力释放到了极致,一言不合就互怼。全程高能斗嘴耍贱。博取了观众的满堂喝彩。

  而影片动作场面酷炫,更是扣人心弦。在导演帕特里克-休斯的掌控下,故事进行得相当流畅,节奏把握精准,没有繁冗的桥段。动作戏也诚意十足,包括了爆破、枪战、飞车追逐、近身打斗等场面,发生在街头巷尾的追逐戏和爆炸戏,更是令人热血沸腾。一段飙车飙船飙摩托的“三飙”追逐戏更是绝无仅有,被称为“今年最棒的动作电影”。有观众赞叹道:“一秒入戏,紧张刺激让人从头爽到尾。”

  电影在北美上映后,有观众评论道:“一本正经的搞笑,让这部电影喜感满分。”塞缪尔-杰克逊在采访中也表示:“和死侍一起做任务,我超级开心。”瑞安-雷诺兹更是爆料称:“从头到尾你听到的不是枪战声,而是绵绵不绝的神盾局长的笑声。”

  而嘴炮双雄”的设定,两大好莱坞话唠男星的“双贱合璧”,更是一扫传统搭档警匪片的窠臼,喜剧元素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全国26场媒体场提前观影大获好评。观影过程中爆笑不断,有人在观影后评论道:“喜剧元素和动作场面的处理,都让人很过瘾。”“这是一部爆笑不断的动作大片版《尖峰时刻》”。“瑞恩太帅了,塞缪尔的凶杀喜感,双男主非常有火花,话痨不停。开车枪杀非常精彩,这种轻喜剧动作片太好看了!”更有人表示“可不可以把这部电影形容成‘杀手囧途’啊?这是‘美囧’啊,搞笑加动作,好看!”

  这部“贫嘴耍贱喜剧”将于9月22日欢乐上映,影迷直呼期待:“终于可以在同一部电影里,看到局长和死侍‘相亲相爱’过日子了。”(“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