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首映 甄子丹刘德华首度合体送中秋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9-24 11:14:00

  出道30余年,刘德华和甄子丹终于首度合作,由他们主演的动作片《追龙》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昨日,电影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主创王晶、甄子丹、刘德华空降大光明千人影厅,现场大送中秋祝福。

  作为娱乐圈两位资深男神,谈及首度合作,甄子丹坦言:“我跟很多演员合作过,就没有跟刘德华先生合作过。”刘德华则调侃道:“我一直在武打方面进步,你的演技也慢慢进步了,我们两个终于能一起演戏了。”

  当被记者问及:“为何要让两人合作?”导演王晶回忆道,1991年,电影《跛豪》与《五亿探长雷洛传》在香港上映,由此引发了传记片热潮。在26年前参与制作《五亿探长雷洛传》时,他内心便略生遗憾:“一个这样的年代,两个这么厉害的人,怎么能没有一些精彩的交集呢?所以想把这两个人交集在一部片子里,想了很多年。一直到去年才真真正正可以完成,其实这部戏我真的筹备了差不多四年。”

  据介绍,《追龙》首次将“跛豪”、“雷洛”的故事凝为一体,讲述一代毒枭“跛豪”白手起家,玩命上位后深得“五亿探长”雷洛的赏识,两人惺惺相惜,一路扶持,两手遮天,最终坐拥金钱亿万,共同谱写并见证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最黑暗时期的一段史诗性传奇。除了甄子丹和刘德华两位实力大咖,电影更是难得一见的集齐了姜皓文、郑则仕、汤镇业、黄日华等金牌戏骨,难怪导演王晶劝观众们“且看且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时隔26年再演“雷洛”,现场观众集体感慨:“泪奔了!”儒雅风流的他表示现在肯定是更好:“我的表演更厚实了,增加更多对人生的理解。而且我对这个角色有情怀,这个电影也有情怀。”而观众听到甄子丹一口标准的潮州话也表示:“听着好亲切,以前没见过这样的甄子丹,和过去的角色形象、表演方式都完全不一样,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表演。”不少观众还认为:“看完满怀热血之情,十分感动,明白了什么是铁汉柔情、家国爱恨”;“黑帮题材在特效片和喜剧片云集的国庆档可谓独树一帜。期待成为国庆档第一”。

  在映后见面会上,甄子丹、刘德华还以问答形式与现场观众互动,两位演员提问剧情内容,答对的观众可获得主办方赠送的中秋月饼,以及两位男神亲笔签名的中秋贺卡。现场他们就电影细节展开提问,“跛豪有几个老婆”、“女演员们叫什么名字”,随后二人更“热心”为对方检验粉丝“真爱程度”。甄子丹提问刘德华粉丝:“雷洛当时给了我多少钱?”刘德华问甄子丹粉丝:“他在戏里被打断的是哪条腿?”观影认真细致的粉丝争先恐后抢答,每个问题都得到完美解答。甄子丹更是现场重现“跛脚”阿豪,气氛活跃高涨,欢笑声不断。

  见面会最后,甄子丹、王晶现场为刘德华唱生日歌。刘德华表示:“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追龙》票房大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