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少儿传统文化戏剧与阅读艺术大赛启动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9-25 10:34:5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下午,由河西团委主办,天津市否楼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市大秦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齐诵经典?国学公益行”暨首届少儿传统文化戏剧与阅读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市政协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市委统战部和天津市河西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承办方负责人介绍了大赛日程安排,并承诺认领社区活力空间100节公益课程;与会领导为“活力空间齐诵经典?国学公益行讲师基地”揭牌;承办方向河西团委赠送参赛青少年手写的“活力空间”字样卷轴,以表达青少年对活力空间的感谢和祝福。

  据悉,此次大赛将历时两周,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一系列国学公益活动,并将对天津市河西区对口援建地区甘肃省卓尼和庄浪两个贫困县进行定向捐款,传递国学公益理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