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力荐IMAX版《王牌特工2》 独家全画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09-26 08:54:29

kingsman竖版海报

  由著名导演马修·沃恩执导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10月20日重磅登陆全国约450家IMAX影院。这部被海外媒体盛赞“比前作更狂浪”的影片,此番以全新升级的奥斯卡级阵容和高科技装备重出江湖,更有部分画面将以IMAX独家全画幅的特别呈现令观众翘首期待。今日,IMAX发布主创采访特辑,影片全明星阵容悉数出动,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杰夫·布里吉斯、哈利.贝瑞、佩德罗·帕斯卡等纷纷在镜头前向观众力荐IMAX版。

  时隔两年之后,充满养眼绅士造型和大场面打戏的《王牌特工》系列回归IMAX大银幕。本集中,不仅有科林.费尔斯饰演的哈里死而复生,与同样回归的艾格西和梅林继续“特工三剑客”的英伦式优雅,更与画风迥异狂浪不羁的美国特工强强联手,再续前作高能传奇。在片中以橘色西装造型靓爆回归的“蛋蛋”塔伦·埃格顿介绍:“《王牌特工2》的故事开始于第一部电影结束后的几个月,王牌特工的总部被突如其来的炸弹摧毁,所有资产也都灰飞烟灭,因此梅林和艾格西,不得不将发生的一切拼凑起来,去寻找事情的真相,他们被指引前往美国的姐妹组织,而在此之前根本不知道它的存在。”

  此次IMAX版本中将有三处场景将以1.90:1的全画幅独家呈现,IMAX将以顶天立地的银幕,细腻丰富的色彩和辽阔宽广的纵深感引领观众身临其境,震撼体验惊天大冒险中英美特工优雅与狂野的激情碰撞。“脸叔”科林.费尔斯在采访中表示:“我由衷地建议大家观看IMAX版的《王牌特工2》。前一分钟你还被困水下,紧接着你就在伦敦的街道中穿梭,甚至用导弹将对方炸得狼狈不堪,这是前所未有的旅程。”“梅林”的扮演者马克·斯特朗则强调:“IMAX就代表着强有力的视觉冲击,震撼人心的音效和难以置信的细节,能够让你真正身临其境。”

  在海外首映后,片中由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毒枭——病娇大魔王也备受媒体垂青,十级演绎笑里藏刀。朱丽安·摩尔也在采访中大力推荐IMAX:“IMAX版《王牌特工2》将会是一场视听盛宴,对动作片粉丝来说在IMAX大银幕观看,真的无与伦比。” 10月20日,英美特工与病娇反派的大战即将打响,观众即可在全国的IMAX影院体验这部热血火辣的年度佳片带来的刺激。

  IMAX 3D版《王牌特工2:黄金圈》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