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选角 有你就有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09-30 00:55:14

  经过10万+选手报名参加的海选,三天的线上连麦近百万观众围观,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的主配角线下试镜活动于9月27日下午胜利落幕。

  与以往演员跑组试镜不同的是,这一次《浪漫星星》演员海选活动是和国内知名直播平台合作,强强联手。经过线上试镜拿到通行证的选手于9月27日下午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在映客总部参与由偶像剧之父林合隆亲自试镜和现场点评选手演技的最终环节。

  正如这次海选的SOLGAN所言:星现映客,有你就有戏。互联网的进步以及直播技术的发展,直接缩小了知名导演和拥有一颗爱表演的心的素人之间的距离,也直接给予了他们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而《浪漫星星》的导演是谁呢?就是在内地素有“偶像剧之父”之称的林合隆,这个偶像剧之父可不是浪得虚名,不仅从2000年就执导如《海豚湾恋人》、《恶魔在身边》、《锦绣缘华丽冒险》、《转角遇到爱》、《公主小妹》等数十部青春偶像剧,并多次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播)奖 ,而且几乎大众所认知的偶像剧男女主角基本上都是林导的戏捧出来的,可以说参与了林合隆导演的戏,离万人瞩目就又近了一步。

  从海选现场来看,真可谓是林导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选手们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但是还是能看出来很紧张。和拍摄现场指挥若定、脾气火爆的形象不同,第一次参与直播的林合隆导演居然很腼腆,但是对于站在他面前的选手,林导忍不住现场教起戏来,以他多年的经验,悉心指出选手的不足之处。一位说自己从小看林导的戏长大的选手在经过林导点拨后,瞬间开了窍。在退场时不仅有点哽咽。

  退一万步说,即使没有被选上,但是能够近距离聆听林导对自己演技的点评和教导,相信对于千里迢迢赶来参与线下试镜的主播们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是反映时尚圈最真实的一部职场偶像爱情剧,映照了中国当今时尚界里形形色色的人和苦辣酸甜的事,在流行与传统的较量中将多彩的服饰展现在众人眼前。随着社会经济的急速发展,时尚圈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从跟随潮流到各展其姿,然而这样的绽放让人们迷惑了双眼,不确信哪条才是通往成功的正确之路。

  在一家中小型的时装公司里,四个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为了自己不同的目的交织交错。一个是弄堂里固守传统时装设计的潜力股逐渐成长为时尚圈新兴设计师,一个是默默无闻追逐潮流的小品牌设计师逐渐成长为领先国际潮流引领时装艺术的著名设计师,一个是把中小型服装公司壮大为中国特有服装企业的管理者,一个是在服装公司经历轮回迂回路重拾梦想的模特儿。

  在通往终点的旅程中,他们渐渐发现,眼前的成功似乎不那么重要了,在失去之前把握身边的友情、爱情弥足珍贵,几个年轻人在漆黑的夜里好似主宰相爵禄之位的南斗六星,虽注定历尽艰辛,但终会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目前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的男女主角已经就位,并且在拍摄期间,也会不定期地通过《映客X浪漫星星最前线》来给大家剧透第一手的拍摄动态,目前该剧的各项准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即将于10月底在深圳开机。下一颗闪亮之星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