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影市战:艾伦成龙刘德华势头最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孔令强 编辑:王子洁 2017-10-03 07:24:33

  《羞羞的铁拳》在上映首日10小时票房就破亿,在国庆档票房竞争中暂时领先。成龙新片《英伦对决》票房超7000万元,暂居第二。

  国庆档影市大战打响看看谁能笑傲票房?

  《羞羞的铁拳》上映10小时破亿,《英伦对决》《追龙》紧随其后

  9月29日,国庆档电影市场的大战就已拉开帷幕。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今年国庆档6部“种子选手”电影《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缝纫机乐队》《追龙》《空天猎》《极致追击》等都已全部亮相。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在上映首日10小时票房就破亿,在国庆档票房竞争中暂时领先。再次回归好莱坞的成龙新片《英伦对决》票房超7000万元,暂居第二。

  票房《铁拳》10小时破亿

  从9月29日开始,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和李晨导演的处女作《空天猎》率先上映,上映首日《缝纫机乐队》的3751.6万元和《空天猎》的3134.6万元差距不大。

  到了昨天,艾伦、马丽、沈腾主演的《羞羞的铁拳》、成龙和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王晶近年来“最认真”的作品《追龙》以及“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极致追击》都来势汹汹。《羞羞的铁拳》上映10小时票房就破亿元,排片占比也高达31.0%。《英伦对决》排片23.8%。

  《追龙》虽然定档较晚,但俨然有黑马之势,上映当日票房超过了《空天猎》《缝纫机乐队》和《极致追击》,以近4000万的票房排在第三位。《极致追击》首日票房不太理想,为625万,在6部大片中位居最后。

  预测艾伦成龙刘德华势头最好

  今天,还将会有三部动画片上映,但国庆档真正的票房主力将会是已上映的6部电影。就记者提前观影的情况来看,几部片子质量都还不错,《羞羞的铁拳》保持了开心麻花的水准,经过舞台无数次锤炼的包袱在电影中合适地抖响;《缝纫机乐队》也延续了大鹏的风格,密集的笑点加上适度的煽情让观众笑中有泪。

  《英伦对决》《追龙》和《极致追击》都可以说是动作片,成龙大哥号召力依旧,再度联手好莱坞也颇受关注。《追龙》中甄子丹、刘德华的精彩表演和港片情怀,让口碑发酵,后劲十足。《极致追击》则略显“水土不服”,目前票房表现不够理想。李晨导演的处女作《空天猎》是我国首部空战题材电影,后续票房走势值得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每年国庆档,最终票房胜出的电影也就在三部左右,目前来看,《羞羞的铁拳》《英伦对决》以及《追龙》势头最好,“相信最终的国庆档票房冠军也会在这三部电影中诞生。”本报记者孔令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