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8日鸟巢决战 那英冠军导师还有戏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10-04 23:14:58

  10月8日晚,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在鸟巢迎来最后的“巅峰之夜”。最终的大战即将开打,网友们也纷纷预测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目前进入鸟巢总决赛的五强阵容中,以扎西平措的人气和认可度较高,这也让网友们很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曾经包揽几届冠军的那英这次还有戏吗?

  目前,进入鸟巢总决赛的五强分别是那英战队的郭沁、刘欢战队旗下的藏族歌者扎西平措,陈奕迅战队的肖凯晔、叶晓粤,以及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这五位学员擅长的音乐风格迥异,其中那英战队的郭沁凭借和周深的完美合作赢取进入鸟巢之战的门票,而陈奕迅战队的肖凯晔则因为气质佳、歌声美被众多网友们誉为“气质女神”,拥有独特个性的hihop女生叶晓粤也有着很强的舞台表现力,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则拥有10年爵士演唱经验,表现一直很稳。作为五强中唯一的男学员,刘欢战队旗下的藏族小伙扎西平措,被网友们公认为五强中夺冠人气最高的种子选手。

  在“新歌声”的盲选阶段,扎西平措凭借《一面湖水》技惊四座,其空旷嘹亮的嗓音营造出的意境之美,仿佛把听众带进了蓝天碧水的青藏高原。此后的比赛中,扎西更是频频亮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让《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感叹“他是今年最好的学员”。在刘欢组的冠军争夺战中,扎西平措和谭维维合作的一曲《窗》,再次引爆全场。在最后和子子的争夺中,扎西平措的一曲藏语歌曲《阿妈的手》,让众多网友们感动得稀里哗啦,最终成为刘欢战队的冠军。有网友评价说,扎西平措无论是嗓音,演唱还是舞台表现,以及少见的藏语饶舌风格,各方面实力都很强大,“总期待着他还有什么绝招展示!”

  扎西平措的高人气,也让网友们对冠军导师的最终结果充满期待。毕竟那英从“好声音”开始接连带出几届冠军,每年都要在节目中频频提起这个梗。因此,今年鸟巢之夜那英作为导师是否还有戏,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从今年四位导师的表现来看,新鲜亮相的陈奕迅处处摆出“新人”的姿态,最终却将叶晓粤、肖凯晔两位学员送进鸟巢,比其他导师都多了一份胜算,可谓是导师中的黑马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