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2》墨痕终上岸 黄宗泽演技颜值炸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09 09:35:15

  天津北方网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播出两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观众期待已久的“墨痕”终上线,造型帅气、颜值炸裂,斩获大批粉丝芳心。

  墨痕(黄宗泽)常年面具遮脸,外表冷峻,实则内心敏感温柔。一袭黑衣,长发飘逸,霸气凌然的气质十分惊艳,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在鲛人族中,墨痕受奸人挑唆篡位失败被逐出族群,从此,他将自己隐藏在黑暗之中,任由心中仇恨的种子肆意滋长。为复仇吃下食蛊草而毁容,忍受了难以想象的痛苦和折磨后,与陆骁(王阳明饰)合作给鲛人族来带了巨大的灾难。但是,上天让他遇到了盲女明珠,一个虽然眼盲,但心却像湖水般清澈的女子,与明珠相处的点点滴滴,填补了墨痕心中的那道仇恨的伤疤,心中的仇恨也因爱而得到释然。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盲女明珠在街边茶摊为墨痕解围,墨痕则男友力大爆棚“旋转公主抱”救下了差点被马车撞到的明珠,二人你来我往,美女与英雄间的相互救援糖分十足。相信剧中颜值爆表、武功上乘、体贴入微的墨痕一定会成为居家旅行必备好男友的新标准。

  常乐小镇硝烟再起,蠢蠢欲动的人鲛较量一触即发!随着剧情的发展,墨痕、陆骁也将与吴居蓝展开更多精彩的对手戏,墨痕与明珠又将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