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绘江南《郭凤祥大家学堂》11日开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09 15:50:07

  天津北方网讯:为更好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文化大众的文化艺术生活、提高和普及广大书画爱好者艺术鉴赏水平。由北方网天津书画、天津玲珑阁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家学堂》之“郭凤祥大家学堂”10月11日将在玲珑画苑课。《大家学堂》旨在“艺术服务大众,送文化到身边”,让艺术大家走进大家,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授业解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用我们最朴实、最真诚的方式助力美术事业。

  《大家学堂》自开办以来,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和著名艺术家近距离对每一个喜爱书画艺术的人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本期《大家学堂》邀请的是著名国画家郭凤祥,9月11日将在玲珑阁画苑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授课,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现场演示绘画创作。同时郭凤祥、罗远智书画合璧作品展也将在玲珑阁画苑展出。

郭凤祥

  郭凤祥,天津市人,1980年毕业于天津市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画院原副院长、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多年来从事油画、水墨画创作。主要作品有:油画《那个年代》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油画《走向胜利》入选建党80周年全国美展;油画《太行春早》入选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展;油画《暖冬》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水墨画入选《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众多作品在全国刊物上发表。

  《大家学堂》是面向广大书画爱好者收藏家的免费的公益活动,为更好的为大家提供近距离接近艺术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堂电话免费报名。玲珑画苑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正义道零号增15号(万科城市花园正义道门对过),报名电话:022-26450696报名时间: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郭凤祥作品
郭凤祥作品
郭凤祥作品
郭凤祥作品
郭凤祥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