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 靠神曲走红的尹姝贻依旧好坏难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10 13:00:19

  豆瓣评分9.1的今年国产电视剧最高分的神作《白夜追凶》终于将在明晚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越来越扑朔迷离的故事让观众直呼精彩,几大悬念是否迎刃而解也备受关注,其中在主演名单中出现的尹姝贻的真实身份也是网友关心的话题之一。

  尹姝贻首部电视作品表现抢眼,处处留玄机

  《白夜追凶》是由潘粤明、王泷正、尹姝贻等共同主演的国内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越来越精彩的剧情,让该剧成为2017年至今的最爆款电视剧作品,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1。该剧无论从导演、演员、摄影、故事都获得了网友和业内人士的一直称赞,关于剧情的猜想、人物的解读,都是各大平台讨论最多的话题。除了终极大BOSS的各种推断,尹姝贻饰演的女警赵茜,也是被关注的角色之一。

  《白夜追凶》是尹姝贻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从第四集亮相开始,就披上了神秘的光环,作为一个空降警局的高材生,刚开始还有网友对她的这种功能性角色的存在提出质疑,但后来先是对法医高亚楠怀孕一事的故意泄露,再到面对罪犯安腾的怪异表情,都让网友断定此女警一点也不简单。

  身世揭晓好坏难辨尹姝贻却先靠神曲走红

  然而,就在观众期待的尹姝贻身世被大家看穿之后,赵茜却给了大家一句耐人寻味的内心独白“我只想做个好警察”,顿时又给观众的头上笼罩了一层迷雾,这个赵茜到底是好警察、还是内鬼?似乎也各有各的说法。

  除了对赵茜真实身份的探究,尹姝贻给人留下讨论自然就是她为这部神剧创作的主题曲《白夜》,这首词、曲、演唱由她一手包办的歌曲,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在网友的呼吁下,迅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短短数日就收听过万、评论数百条,而网易云的评论更是近5000条,尹姝贻也凭借这个倾力创作的歌曲,迅速走红。

  明晚,《白夜追凶》将迎来收官,尹姝贻究竟是好是坏?明晚能否给出答案,还不得而知,我们不如用《白夜》里的一句歌词品味下“人海茫茫,无风起浪,暗潮汹涌,此消彼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