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脆弱人性 乐少擅自行动生死成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11 13:57:38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苗侨伟、陈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许绍雄、麦明诗等主演,企鹅影视、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联合出品,方芳担任总制片人、张萌担任制片人、苏万聪担任监制、总导演的悬疑警匪剧《使徒行者2》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本周剧情冲突更加跌宕惊险,正邪两方的对峙较量已经进入白热化。卓sir(苗侨伟饰)的爱徒朱志彬开始失去正义初心,“长兴”当家人魏德信(陈豪饰)则逐渐成为国际犯罪集团的核心人物。

  阿Ben一时邪念成终身悔恨乐少擅自行动爆真实身份

  天资聪颖的警局新星朱志彬屡遭上司的设计和利用,为了自保和维护自尊,他不得不开始执行一连串违背正义初心的任务。而深爱朱志彬的女友杨咏(麦明诗饰),虽然日渐察觉他歪曲的内心,却依然用爱和包容来盼望他的悔改。可天不遂人愿,杨咏的卧底身份被朱志彬的上司发觉。威逼利诱之下,朱志彬开枪打死了杨咏,也将自己逼到与警局的幕后黑手同归于尽的绝路。随着朱志彬这个角色越来越深入人心,年轻演员魏焌皓在剧中层次丰富的表演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Ben算TVB小鲜肉吧,演技比以前有大的进步”。

  除了朱志彬的悲剧转变外,卧底乐少锋(周柏豪饰)也越过了警察的底线。为了替真正的卧底也是他的亲哥哥复仇,乐少假扮卧底接近卓sir成功后,开始私自追查可能害死自己亲人的黑暗势力。虽然他的私自行动被一直喜欢他的郑淑梅(黄翠如饰)发现,可郑淑梅和徐天堂(袁伟豪饰)并没有成功阻止乐少锋的任意妄为。

  “反差”人设使角色更加立体“反套路”预告让乐少生死成迷

  剧中一直以“花花公子”的形象出场的徐天堂,在本周剧情中则对郑淑梅展现了痴情好男人的一面。虽然深知郑淑梅深爱他人,却仍在她因母亲身处欠债危机孤立无援时,对郑淑梅关怀备至。徐天堂这样“表面不正经、内心最深情”的反差人设也更加受到女性观众们的喜爱:“天堂哥情商智商双在线身材还那么棒,简直完美”。而他“爱而不得”的苦涩处境也让观众们倍感惋惜:“天堂哥虽然嘴贫但内心柔软,希望他有个好的归宿”“求编剧轻虐徐天堂”。

  昨日下午,饰演徐天堂的演员袁伟豪在腾讯视频平台中与喜爱他的粉丝和观众们分享了自己许多“不可说”的拍戏日常:“徐天堂的衣服都是我挑的”“内裤的颜色随心情选择”……可谓是萌翻了一众少女心。而在本周,《使徒行者2》的其他主演也会在腾讯视频APP以聊天室的方式与粉丝互动,演员们将会有如何不容错过的精彩表现,观众们可以持续关注腾讯视频及《使徒行者2》官方微博。

  在下周剧情预告中,除卓sir新组建的“民间”卧底团队疑有内鬼出现外,乐少的死更成为让观众悬心的焦点。按照《使徒行者2》一贯的“反套路”风格,乐少是否真的遇害,则是悬念十足。《使徒行者2》自开播到现在,豆瓣评分持续稳定在7.6的高分,并同时在微博平台话题榜单,骨朵影视剧排行榜网络剧榜单、Vlinkage网络剧日播量榜单、艺恩网剧播放量等榜单上有着良好的表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