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天津点映 口碑炸裂制霸十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10-11 16:23:29

海报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长假期间,电影市场火爆,各大片竞争激烈,温度持续升高,《羞羞的铁拳》更是以绝对优势领跑国庆档。长假过后,本该温度减弱的影市却因一部电影不降反升。10月10日,电影《天才枪手》在天津佳映国际影城举行提前观影活动,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影。电影之前在泰国、香港、台湾地区上映后,均获得了超高的口碑,不仅成功问鼎本土年度票房冠军,还大破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此次在内地的点映,让更多朋友提前看到了这部神作,观影过后,影片口碑爆棚,观众好评如潮,纷纷称赞《天才枪手》一定会成为2017又一部票房黑马!

  《天才枪手》提前观影,观众热情引爆现场

  10月10日,电影《天才枪手》在天津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影,观影人群涉及教师、学生、白领、院线从业人员……

  该片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作弊案改编,讲述了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题材大胆、节奏紧张刺激,同时又不乏温情和深度,以及对社会、对教育的反思。

  影片在泰国上映短短两周便斩获过亿票房,最终成功问鼎泰国年度票房冠军。之后,《天才枪手》在台湾地区上映,短短四天便击败《敦刻尔克》登上冠军宝座,并创下泰国影片在台湾的票房新纪录!在香港上映后更是连续两周登顶票房冠军,击败好莱坞大片《王牌保镖》和韩国年度力作《军舰岛》。不仅票房节节攀高,《天才枪手》的口碑也势如破竹。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5%,IMDb评分8.3,豆瓣评分8.4。在内地宣布定档之前,不少内地的影迷还特地远赴香港,只为一睹影片风采。

  所以,此次在内地举办提前观影,不少观众都是慕名而来。观影现场异常火爆,影厅内更是座无虚席,观众被片中紧张刺激的情节所感染,全程超燃。

  影片口碑炸裂引追捧,观众赞“2017又一票房黑马”

  《天才枪手》以其快节奏的剪辑和精妙大胆的构思激起了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表示,十一放假回来本来还不在状态,没想到这样一部电影竟让自己一下子燃了起来,现在干劲满满。还有观众表示“这绝对是今年又一部话题神作,全程精神紧绷,堪比谍战大片”,“能把作弊拍得如此惊心动魄、跌宕起伏,导演太牛逼了”,“剪接与镜头的切换简直666,我自己上场考试都没这么紧张”“这才是青春片该有的样子”,“女主演技炸裂,每个眼神都是戏,气场两米八”,“妥妥的年度最佳”,“电影除了燃,其实更多传达的是对社会、对教育的思考”……

  现场许多老师看完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本来看片名不想让自己的学生看,可这次观影完一定要推荐给他们去看,太有教育意义了”,而学生群体也觉得本片很有共鸣,燃爆了他们的整个青春。其实不只是教师和学生,很多观众都觉得,只要有过校园生活的人都会产生共鸣,电影适合各个年龄层观看,这些都是满满的回忆杀。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有些甚至都是二刷,这一遍让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电影背后的内涵,他们表示,等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去三刷。院线从业人员也表达了自己对本片的信心,并考虑会适当为电影增加排片。

  电影《天才枪手》10月13日即将于内地上映,以影片目前的超高口碑和热度,势必会成为2017又一票房黑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