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天美李永文教授捐巨作助学子战病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13 10:15:00

内容提要:天津美院研究生李珍珍,不幸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三期B期中高危)伴有严重的肝脏损伤和低度白血症。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李珍珍全家举步维坚。天津美术学院李永文教授闻讯十分的难过和痛心,为了帮助李珍珍早日战胜病魔,重新回到校园。李教授毅然捐出自己的佳作《八仙过海》义卖。善款全部作为李珍珍同学的医疗费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美院研究生李珍珍,不幸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三期B期中高危)伴有严重的肝脏损伤和低度白血症。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李珍珍全家举步维坚。天津美术学院李永文教授闻讯十分的难过和痛心,为了帮助李珍珍早日战胜病魔,重新回到校园。李教授毅然捐出自己的佳作《八仙过海》义卖。善款全部作为李珍珍同学的医疗费用。

八仙过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面对需要帮助的人,只要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关注帮扶,哪怕是绵薄之力,也能积土成山,聚沙成塔,这点点滴滴的爱心都将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战胜困难。义卖咨询:liyongwenliyongwen_work@163.com

  帮助这个善良的孩子

  李永文

  大家好,我是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的李永文,也是李珍珍同学的硕士导师。得知珍珍得病的消息,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痛心,珍珍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平日里学习认真和同学们的关系也十分融洽,这次,珍珍生病,也有很多同学积极地帮助她在微信上募款。

  作为她的导师,我也很想帮助她尽快地度过难关,回到校园里面继续完成学业。珍珍急需三十万元治疗费,我愿捐出一张六尺整纸的《八仙过海》(人民大会堂曾收藏一幅)在网上义卖,以解燃眉之急,钱款多多益善并全部作为李珍珍同学的医疗费用。望企业界、收藏界、画廊界、媒体界的朋友们多多帮忙。

  李珍珍情况介绍:

李珍珍

  愿好心人救救我,一个为梦想不懈努力永不言弃的女孩

  李珍珍

  我叫李珍珍,今年27岁,家住天津,目前是天津美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部国画方向的学生。我于今年8月突发数日高烧,奔波于多家医院检查,现已经确诊为T细胞淋巴瘤(三期b期中高危)伴有严重的肝脏损伤和低度白血症。目前我正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血液科进行治疗。医生诊断我病情较严重需要8次化疗以及昂贵的干细胞移植,但家里实在无能力支付。由于疾病来的太突然了,我感觉天一下就塌了,我的身体和精神同时遭受着不曾想象的痛苦和压力。母亲已经年过六旬,父亲年事也高,疾病的突发让他们日渐憔悴,高额的医疗费让我们举步维艰。

  母亲已经退休,父亲从事一些零活,家庭收入微薄,也没有什么积蓄,多年的求学路让我一直没有为家庭的经济做出一点贡献,反而花去了许多学费生活费,现在这个病需要更多的医疗费,而这些医疗费也成为我们家庭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一想到未来可能要经历的漫漫治疗路,我一度万念俱灰,但是我每次都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必须充满力量,坚信自己一定能逃脱厄运之手,即便我足够知道这个病的严重性。

  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帮助我们这个家庭走出阴霾,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同时,我更希望我自己可以早日康复,早日回归学校、回归社会,以一个健康的身体,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谢谢大家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