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摆脱“烂片导演”封号 刘德华:用心有回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10-15 09:16:32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晶执导,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追龙》在亚洲开出票房捷报,电影在大陆卖了4.6亿人民币,在台湾、香港也分别有新台币4200万元(约人民币919万)以及1700万港币(约人民币1432万)佳绩,12日剧组在香港举办庆功宴,刘德华、甄子丹宣布,二人不只合作电影,连音乐方面都要交手啦!

  导演王晶、关智耀,两大巨星甄子丹、刘德华,同片演员姜皓文、汤镇业、吴毅将、周丽泣、周俊伟等人昨出席庆功宴,对于《追龙》获得爆棚口碑让王晶摆脱多年“烂片导演”封号,刘德华笑说:“我经常和王晶说用心就会有回报,他以前不信,现在终于明白了,希望他以后都能这样用心拍片,能保持认真也不简单,大家要多鼓励他。”甄子丹也表示很幸运和王晶及刘德华第一次合作,就有这么好的成绩,“晶哥(王晶)现在是最开心的,天天都接到恭喜的电话,他说他以前从没有被那么多人赞美过。”

  虽然电影获得肯定,不过两大天王异口同声表示以后不演反派了,甄子丹说:“是因为家中的小朋友接受不了,我也不想带着戾气回家,大家都辛苦,想多演点阳光一些的角色。”刘德华也认为当了爸爸后,演反派真的会有包袱,他大聊爸爸经:“连谈情说爱也会有点包袱,就连和尚都不行,因为家里小朋友会问“爸爸为什么去做和尚?”,小孩真的会有好多问题啊!”

  许多人期待《追龙》原班人马再合作,华仔说:“我们那个年代的演员都有一种香港味,真的可以再合作一次的。”但他也透露今年不会再拍电影,要全力筹备明年年底的演唱会。甄子丹则毛遂自荐明年年底有档期,华仔马上邀约他到演唱会上弹弹奏钢琴,让甄子丹笑说:“如果需要唱歌一定要赶快练习一下,不然会失礼的,但我可以弹《追龙》的主题曲《浪子心声》。”二人用音乐交手也让影迷期待有不同火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