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2》关之琳文武双全 唐艺昕当老师先偷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10-17 09:47:08

内容提要:近日《我们来了2》节目组放出一组关之琳剧照,其中关之琳时而换上运动衣坐在帆船上扬帆起航,时而又化身气质美女身穿长裙安静颂诗,女神气质无疑。

  关之琳文武双全 晨练书法获汪涵力赞

  《我们来了》第二季东山岛站的第二天文化之旅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拉开帷幕。关之琳身着一袭长裙,优雅而从容。在清风的吹拂下,关之琳气定神闲地练起了书法,作为对书法有研究的汪涵见了关之琳写的毛笔字都不禁表示赞赏。回顾往期表现,关之琳可以称得上文武双全。在北京站中关之琳精湛的女子防身术,在哈尔冰站中技巧成熟的滑雪和优雅的芭蕾舞以及西安站精彩到位的媒旦表演等等,我们都可以看出关之琳的身上兼具才女气质和侠女风范。她是那一抹最绚丽的色彩,愿时光温柔以待。

  唐艺昕首当老师 不想第一步却是偷师

  在爱与理想小课堂中,嘉宾们根据从东山一中收上来的答卷为学生们特意设置了一门自信养成课。这门课由吴秀波[微博]、蒋欣和唐艺昕负责教授,旨在让学生们释放天性、放飞自我的同时实现自我的突破与发展,这也是唐艺昕在节目中第一次当老师。在三位老师备课的时候,蒋欣的扮丑表演让吴秀波和唐艺昕两位专业演员都啧啧称奇。随后,蒋欣教吴秀波和唐艺昕如何真正扮丑。但是学习过程中唐艺昕对于把五官崩裂到最大有障碍,拿着手机躲起来尝试。到了正式上课时,蒋欣带领学生们一起扮丑,唐艺昕在同学们卖力扮丑的感染下,终于丢掉了偶像的包袱,在扮丑中放飞了天性。尤其在带学生们上天台呐喊心声时,唐艺昕也吼出了藏在心里已久的声音。

  《我们来了》第二季最后一期,究竟谁能拿到关之琳的神秘礼物?唐艺昕在天台上喊出了什么?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0月20日20:20播出的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收官之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