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情诗三百首 《那片星空2》秒变诗词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0-19 11:09:22

  天津北方网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主演,黄宗泽特别出演的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多对CP间或虐心或甜蜜的感情再度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吴居蓝(冯绍峰饰)、陆漓(郭碧婷饰)轮番上演“情话脱口秀”,《那片星空那片海2》秒变情诗大会;而黄宗泽领衔的“撩妹狂魔”墨痕甜蜜来袭,他与明珠(叶青饰)之间的恩爱瞬间也被网友齐呼:“撒糖不要停啊”。

  剧中,“深蓝”“莫明”等众多CP一直备受关注,众多男神女神的对手戏养眼十足,剧中的台词比初恋还甜蜜。“深蓝夫妇”更几乎承包了剧中所有“表白”,两个人堪称“行走的情诗三百首”——“我不想扯平,不管是你欠我也好,还是我欠你也好,总之就是不想与你两不相欠”、“我会爱你从怦然心动到耄耋古稀”、“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古韵盎然的情话轮番上线,攻击力满点。这样的金句频出,精彩台词传递出真爱的美好与温暖,收获了观众的点赞与感动。

  今晚的剧情中,陆骁(王阳明饰)要求墨痕除掉秦刺史,却因明珠的出现令任务失败,墨痕不甘再与陆骁合作,二人反目成仇,墨痕还被陆骁囚禁并施以酷刑。然而,刺史遇袭一事彻底激化了人鲛两族矛盾,官府颁布律令,通缉捉拿鲛人。秦浩(刘恩佑饰)回家后听信陆骁谎言,加上吴居蓝的夺妻之仇,愤恨使他加入了陆骁建造沧溟、捕杀鲛人的行动中。另一边,吴居蓝与陆漓之间的矛盾终于解开,但二人却再无相爱的可能,陆漓向吴居蓝要回了定情之物红珊瑚簪子,希望不要牺牲无辜的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