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进口片登场 《王牌特工2》票房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10-21 08:46:59

  上映21天之后,国庆档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终于迎来了对手。奥斯卡表演奖得主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等共同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昨日上映,首日票房超过6千万元,登顶单日票房冠军。紧随其后,《银翼杀手2049》、《全球风暴》等进口片也将在10月下旬集中登场。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在2015年上映时在内地狂揽4.8亿元票房,这一次《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球票房能不能超越第一部依然要看该片在内地市场的表现。为此,导演马修·沃恩此前特地带着主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到上海宣传,并邀请了人气演员王俊凯献唱电影推广曲《冷暖》,声势远超上一集。据导演介绍,电影中特工指挥部被夷为平地的大爆炸、艾格西赤膊大战铁壁男、雪山缆车的急速坠落等情节都是亮点,而通过IMAX大银幕的呈现,其惊心动魄程度一定会让观众惊呼。值得一提的是,IMAX版本中有三处场景以1.90:1的全画幅独家呈现,这意味着观众将多看到26%的画面,在辽阔宽广的纵深感中体验特工们的跨国大冒险。

  10月下旬是进口大片集中登场时段。继《王牌特工2:黄金圈》之后,经典科幻续集《银翼杀手2049》和今年内地引进的唯一一部灾难片《全球风暴》也将在10月27日上映,分享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红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