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全民“拜考神” 主创来华实力圈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吴涛 编辑:吴涛 2017-10-21 22:17:54

考神天团破卷而出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改编自亚洲最大考场作弊案的《天才枪手》在京召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考场”发布会。泰国人气超模茱蒂蒙·琼查容苏因,和有着中国血统的查侬·散顶腾古、披纳若·苏潘平佑组成“考神天团”惊喜现身,引发影迷热情追捧。在发布会上,颜值演技齐在线的鲜肉小花们耍宝不断,“大长腿”茱蒂蒙霸气走秀、“屁鹅”查侬展示记忆力背圆周率、“痞帅小鲜肉”披纳若再现“泰版乔布斯”风采,令观众惊喜连连,现场高潮不断。

众主创与粉丝亲切互动

  “考神天团”大秀“必杀技”茱蒂蒙超模秀查侬露腹肌吸睛指数爆表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三位主创一现身就引发尖叫声不断。茱蒂蒙凭借一张“高级脸”“大长腿”气场全开,吸睛无数。查侬则大秀中文向影迷问好,呆萌可爱的模样令粉丝直呼“想要抱回家”。而披纳若俨然成了“人来疯”,频频贡献表情包颇为抢镜。现场面对考试必杀技的考验,茱蒂蒙展示“自信”现场走秀,“两米八的气场”火力全开。查侬展示了学霸的“记忆力”,现场背出圆周率。披纳若则展示“策略”能力,再现电影中“泰国版乔布斯”演讲。众主创妙趣横生的零距离互动,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基于影迷们对三人角色的高度认可,茱蒂蒙获赠“考神”锦旗。被中国粉丝昵称为“屁鹅”的查侬则收到了一只鹅形玩偶,并现场上演卖萌三连拍。而披纳若则被授予一条“学渣”绶带,引发James抗议“我在电影外学习也不差哦。”

茱蒂蒙霸气走秀,大长腿吸睛

  三位主创虽然清一色的95后,但却凭借的超水准演出实力圈粉。茱蒂蒙饰演的“小琳老师”甚至还被大学生做成雕塑膜拜,这些迷弟不仅被茱蒂蒙翻了牌,就连泰国电视台都进行了报道。而“屁鹅”和披纳若则被奉为“国民新老公”,因为他们都有中国血统,两人表示虽然第一次来北京,却感受到到了“家一样的感觉”。

披纳若向粉丝比心
屁鹅大秀腹肌

  在观众的起哄下,“屁鹅”大方地秀了一把腹肌,这波“福利”引发现场尖叫不断。众主创为向影迷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争取拍出更好的作品,并透露未来有机会会来中国发展。最后,“考神天团”一起撕破考卷道具破卷而出,寓意《天才枪手》将带领无数的人战胜规则:这个世界我们说了算!

茱蒂蒙获赠“考神”锦旗
披纳若再现演讲片段
屁鹅卖萌拍照

  改编自亚洲最大考场作弊案《天才枪手》故事原型竟是中国考生

  电影《天才枪手》改编自亚洲最大考场作弊案,讲述了两位被生活囧境打压不想服输的学霸,与一心想用钱买来好成绩的富家子弟学渣联手作弊,以各自谋求金钱与高分的故事。该片独辟蹊径地以考试作弊为题材,这个视角可谓很有“群众基础”,就连三位主创都透露自己有过作弊的经历。影片中,飞鞋传橡皮、发明钢琴版摩斯密码、利用时差跨国作弊等三场大戏,可以说一场比一场刺激,片中的考场俨然成了看不见硝烟的战场,考场钟声就像定时炸弹计时器,一支答题铅笔俨然如同一柄战斗武器……观众完全被代入其中,在悬念百出、高潮迭起的剧情推进中,全程为主角捏一把汗。

考神天团合影

  作为泰国今年最卖座的话题神片,令很多影迷意外的是《天才枪手》的故事原型竟是中国考生。在超燃的作弊戏码之外,影片也有很多现实意义的内容,如道德和利益的冲突碰撞,贫富差距的强烈对比,教育体制的反思叩问,都令该片既有商业娱乐属性,又有现实意义。随着在中国台湾、香港、内地的先后火爆,该片不仅引发了各路影评人、大号、意见领袖纷纷化身“自来水”,不少影迷也纷纷表示“要二刷三刷走起”。该片一路遥遥领先的网络评分远超同档期影片,这也证明了《天才枪手》是一部不分年龄不分阶层的“必看佳作”。

《天才枪手》主创大合影

  日前,电影《天才枪手》正在热映中。一场横跨两大洲的作弊之战,两位天才少年为家庭铤而走险,这部电影不仅会让你狂飙肾上腺,也会获得情感的共鸣。相信随着“考神天团”来华的造势也将彻底引爆影迷热情,助力《天才枪手》迎战新片再掀观影热潮。(“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