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文煊撞脸易烊千玺 “明星脸”成最大“赢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11-13 16:59:26

内容提要:实力和颜值总是成正比,这些年轻学员不仅实力出众,能舞能跳,颜值也令观众惊呼:帅到没朋友!

  随着《星动亚洲》第三季的热播,学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应接不暇。实力和颜值总是成正比,这些年轻学员不仅实力出众,能舞能跳,颜值也令观众惊呼:帅到没朋友!

  常文煊撞脸易烊千玺 唱跳功力不凡惹观众喜爱

  《星动亚洲》里明星脸不少,比如节目中导师刘维就调侃常青藤队队员常文煊像易烊千玺,不禁想夸刘维,眼光怎么跟我一样好呢?仔细看一下确实和千玺弟弟有不少神似之处,希望常文煊小朋友也能像千玺一样,在舞台上大放光彩,闪出自己的光芒。

  和易烊千玺同样的是,常文煊唱跳皆可,舞台上魅力四射,现场参与录制的观众连连赞叹:常家少年初长成,未来不可限量!

  《星动亚洲》明星脸频频出现 养成系选秀惹热议

  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选手中并不乏颜好条顺的小哥哥。而众多选手当中,观众应该不难发现,除了被导师刘维点名指出像易烊千玺的常文煊之外,晋级选手中还隐藏着其它明星脸。

  第二期节目中短暂露脸的朱然然,只有短暂的几秒钟收录的镜头,把他收录得很是“五音不全”。但是第三期表演曲目《够了》的时候,通过现场的表演,圈粉无数。作为首档养成系选秀节目,《星动亚洲》自播出伊始就备受关注,网友纷纷热议。尤其是看到学员们从不成熟到成熟,从羞怯到自信,从表演紧张到舞台魅力四射,让观众与学员的粉丝们都十分感慨。没有一条成功的路不是充满荆棘,在风雨中执着前行的少年学员们,路虽长,我们共担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