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周一围实力演绎《胭脂扣》过硬演技获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11-19 07:46:00

  近日,章子怡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胭脂扣》剧照,让《演员的诞生》再次成为话题热点。昨晚的节目中,章子怡和周一围实力诠释“演技的升级”。而宋丹丹[微博]的慈禧也让观众感受奇特。

  上期节目中,周一围凭借精湛的演技不仅获得了导师的一致认可,节目播出后他还化身“吸粉利器”收获大批“迷妹”,甚至连舒淇[微博]都在微博发声:“我被周一围圈粉了。”本期节目中,他和章子怡进行演技的再度升级,共同致敬经典,演绎一场凄美的生死恋——《胭脂扣》。影片中,章子怡身着旗袍袅袅婷婷成为了“如花”,一颦一笑风韵十足;而周一围则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化身为纨绔子弟“十二少”,不羁却痴情。刘烨[微博]认为章子怡和周一围两个人难分伯仲;宋丹丹更是肯定周一围完全接得住子怡的气场;Boss团也对这次合作赞叹有加:周一围的眼神第一次是迷离,第二次是清澈,第三次是决绝悲凉,三个眼神共同完成了这个人物。

  除了挑战选手间的对决精彩不断,本期影视化拍摄部分,助演嘉宾王俊凯[微博]与导师宋丹丹的表现也非常耀眼,从“失忆母亲”到“白云大妈”。节目开播至今,宋丹丹一直都在做着不同造型的尝试。昨日的节目中,宋丹丹又颠覆以往挑战“慈禧”扮相。装扮威严的宋丹丹虽然一开场就对宫女、太监大发雷霆,但是在台词的处理上却依旧保持着自身经典的喜剧style。让网友惊呼这绝对是最特别的一个慈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