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淳华秀"中文十级" 为《刺杀盖世太保》打cal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11-20 11:32:17

  天津北方网讯:改编自二战真实事件的战争片《刺杀盖世太保》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主演裴淳华继《消失的爱人》里的“魔鬼爱人”后,此次又实力出演“魔鬼背后的女人”。影片展示了“纳粹斩首官”海德里希从黑化到殒灭的过程,真实还原了二战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刺杀。为宣传电影,中国迷裴淳华还秀出亲自手写的中文名,流畅潇洒的字迹让中国网友惊呼自愧不如。

  近日,“春花”裴淳华的一组照片在微博引起“暴风式”刷屏。图中裴淳华一身黑色缎带印花裙,举着自己亲手写的中文名,笑得十分灿烂可爱。令人瞩目的是,春花姐姐一手中文书法相当惊艳,笔锋酣畅潇洒,结构棱角分明,颇有大书法家范儿。多位欧美圈、时尚圈大V第一时间列队转发点赞,很多吃瓜路人惊呼“这字比我一个中国人写的都好看”、“感觉自己是个假的中国人”殊不知身为中国迷的春花姐姐,同时也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get中文书法技能想必是小菜一碟。网友也纷纷称羡“不愧是好莱坞智慧女神,高智商人设万年不崩!”除此之外,网友对春花姐姐在《消失的爱人》里的精彩表演仍然念念不忘,“至今看到gone girl还是瑟瑟发抖”、“gone girl实在太成功,这次演盖世太保妻子也非常期待了~”显然裴淳华的演技与口碑有目共睹,不由令人越发期待她在新片《刺杀盖世太保》里的精彩表现。

  该片此前已在戛纳电影节放映,以不俗的叙事手法和细腻深入的人物刻画,赢得业内大量好评,11月24日该片也将在国内正式上映,届时观众可走进影院感受二战史上最著名的“一击必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