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英雄会》邓亚萍史上最高分助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11-21 10:39:13

  本周二,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电视节目《创客英雄会》,24进6的晋级赛即将迎来惊喜落幕。这一轮对战将最终刷新本季前六强榜单,最后进入总决赛角逐。本期节目中,邓亚萍、张孟友、王岑、于光东等顶级创投评委将继续坐镇,为创客选手们实力评分。十步之内,必有芳草,四海之中,岂无奇秀?本期节目中就诞生了一位音乐“牛人”,究竟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滚石巨匠惊艳全场,邓亚萍不吝高分助力

  来自北京的李杰出,出身于滚石音乐,一出场就在30秒“先声夺人”环节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数字音乐的痛点:“都说数字音乐难赚钱,可是巨头却纷纷在砸钱;竞争对手林立,那些喊出争第一的项目都去哪儿了?”这一招果然正中评审团下怀,紧接着李杰出便轻松闯入第二关路演环节。在这里,他分享了自己非凡的创业路程,并在舞台上讲述了一段传奇的人生经历。七八年前,他还是滚石集团数字部门的首席运营官,经他手解约的就有李健、孙燕姿等众多一线音乐人。凭着对数字音乐的满腔热忱,他决定投身音乐APP创业大潮,于是创造出和他一样“任性”而富有个性化的MOZIK音乐。而且,凭借自己的人脉,靠“刷脸”就能轻松解决版权问题,实现了零运营成本。于光东评价它是音乐APP界的“今日头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邓亚萍为何打出史上最高分?对于如何短时间内免费获得200万粉丝,李杰出也在现场透露了秘密,其中究竟有什么技巧?答案便在今晚揭晓。

  “理工男”连续创业,将技术利润成功压缩90%

  历经四次创业的年轻小伙冯全,在“先声夺人”环节就放话:“场上24位选手的项目,有一半在他的平台能找到高度相似的产品,如果重做一个,成本将会是重新开发的十分之一”。成功进入路演环节后,他讲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创业心路历程:原来,物联网专业出身的冯全,大一就开始创业,并通过创办学校黄页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大二他选择休学创业,虽然三个项目中两个命中风投,但最后却都以失败告终。这是他第四次创业,目前已经趋于成熟并逐渐开始盈利。然而这时评审团却向他发出了疑问:“创业是为了什么?是因为钱吗?”冯全回答说一是为了回馈信任自己的同伴;二是为了赚良心钱。他讲到自己曾踩过技术“坑”,并透露出技术行业最隐秘的利润问题,究竟其中有什么秘密?他又是为何并不赞同靠忽悠挣钱的做法?

  另外,AR创客为何只有于光东秒懂亮灯?投资理财APP为何不被评审团看好?哪些创客项目能最终锁定前六强?榜首又将花落谁家?请关注本周二21:15,江西卫视《创客英雄会》“黑马”踢馆,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