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降魔传》票房国片领跑 台词演技全是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7-11-21 11:10:48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自11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领跑,位列国产片票房第一,演员郑恺饰演的男主角不通和尚一角也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在影片中,不通触犯天条历经百生百世轮回之苦,而郑恺也一连变换多套造型演绎了数个形象各异、性格迥然的有趣角色。且每个角色的演绎都十分走心,即使戏份不多,也能明显感受到完全不同的表演状态,因此郑恺也被网友戏称为“十项全能的百变小王子”。

  喜剧表现力展锋芒郑恺颠覆自我华丽转身

  在中国的喜剧类型片里,香港无厘头喜剧代表的南派是非常特别的存在但却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一席,郑恺此次主演的《降魔传》就是原汁原味的南派喜剧。而在之前的经历里,郑恺曾出演冯小刚导演作品《私人订制》,是靠着平实但一针见血的语言包袱逗乐观众的北派喜剧代表。在这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作品里,郑恺所呈现的喜剧表演也是完全区别化的,与作品风格配合的十分融洽,郑恺灵活、精准的喜剧表现力也收获了两位导演的好评。

  在电影《降魔传》中,郑恺造型颠覆以往帅气型男形象,出演了一个不修边幅、疯疯癫癫的怪和尚,放弃外表和颜值光环的郑恺靠自己一本正经的搞笑赢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郑恺不管演什么角色都这么出彩”“十分看好郑恺之后的表现”。

  郑恺首演魔幻古装戏新尝试更有新突破

  出演《降魔传》是郑恺首次尝试魔幻古装喜剧电影,片中除了搞怪的造型,还有大量的威亚戏份与无实物表演镜头。从现实题材的爱情电影到无厘头的香港喜剧,这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跨越。影片上映至今票房火爆,摘得同期国产片票房第一的好成绩,各个渠道的反馈来看,郑恺不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演技精湛、节奏精准,敬业态度和专业的表现令人欣喜,也难怪导演王晶无论是在采访中还是个人微博上,都力挺郑恺,称“个人認爲郑恺是内地最會演喜剧的小生之一,假以时日,必成喜剧大腕。”

  年底将至,除了《降魔传》,郑恺的另一部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也将于12月29日正式上映,而与张艺谋导演二度合作的作品《影》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有望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实力演员郑恺今后的表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