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博览会携IMAX举办“聚焦中国”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12-12 09:55:20

  香港,2017年12月12日——昨日,亚洲电影业界顶级盛会-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特别举办“聚焦中国”日,并携IMAX在香港iSqaure UA IMAX影院举行专场活动。万达影业、博纳影业、华谊兄弟、新丽影业、阿里影业旗下合一影业等五家领先的国内电影公司均亮相现场,为300多位亚洲区院线及电影行业嘉宾介绍未来多部重点影片并放映片花。

  据悉,当晚推介的电影内容包括《芳华》、《妖猫传》、《机器之血》、《解忧杂货店》、《前任3:再见前任》、《妈妈咪鸭》《红海行动》及《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多部即将登陆贺岁及春节档,乃至2018暑期的重点新片。丰富的影片类型和先睹画面中展示出制作水准获得现场业内嘉宾的一致好评和期待。其中《芳华》、《妖猫传》、《机器之血》将于贺岁档陆续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推介环节后,活动放映了由徐克监制并编剧、袁和平导演的IMAX 3D版《奇门遁甲》全片并赢得到场业内嘉宾的一致好评,这部标志着徐克与IMAX四度合作的影片也将于12月15日正式在国内IMAX影院上映。

  自2001年进入中国,IMAX与华语电影人和片方的合作一直不断加深。2010年,首部IMAX华语片登陆中国IMAX银幕,至今已经有47部中国电影以IMAX格式呈现。在活动现场,IMAX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表示:“IMAX很荣幸携手CineAsia组委会参与这次活动,并得到五家电影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衷心希望这次活动成为亚洲区业内人士了解中国电影发展的一个窗口,与IMAX一起参与和共同推进国产片从制作到内容的不断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