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妙公司》导演派发礼物与孩童合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7-12-13 09:17:56

  奇幻家庭巨制《圣诞奇妙公司》将于12月15日在全国公映,近日该片的导演兼主演、法国喜剧大师阿兰·夏巴首次来华,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中国之行,为自己的新片《圣诞奇妙公司》宣传造势。

  当日上午,阿兰·夏巴来到了北京故宫博物院,浓郁的中华文化氛围令法国喜剧大师兴奋不已,并表示自己是中国文化的狂热粉丝,真想“住在这里”。同时阿兰·夏巴还向工作人员询问合欢树的位置,当来到故宫御花园之后,导演在合欢树下驻足很久,表示对著名的合欢树早有耳闻,今日终于圆梦,也期待着爱情幸福美满。

  导演还即兴穿上了电影中圣诞老人的绿色袍子,摆出不同姿势、不同表情融入到当地环境中。据悉《圣诞奇妙公司》中绿色服饰的圣诞老人造型是神话故事中圣诞老人最古老的形象,原汁原味的西方圣诞老人造型与古色古香的中华文化氛围相得益彰。

  玩性大发的法国导演,还亲自走上街头,与几位打扮成“圣诞精灵”的工作人员,与路人合影并向孩子们派发圣诞礼物。期间阿兰·夏巴还品尝了冰糖葫芦,表示“这个圣诞节是冰糖葫芦味儿的”。

  随后阿兰·夏巴也来到了某著名中餐馆,大爱美食的喜剧大师对中国特色小吃赞不绝口,筷子用得也非常溜。阿兰·夏巴表示一直喜欢中餐食品,自己素食主义者,但中餐竟然能把蘑菇做出肉的味道,令人流连忘返,并大赞“真希望能天天吃”。

  《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共耗资3000万欧元,中文版还邀请到了喜剧导演叫兽易小星为电影献声。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高蒙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海秀娱乐协助推广,电影将于12月15日本周五全面登陆全国院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