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叱咤三十年 这次要来四川卫视跨年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灿星娱乐 作者: 编辑:吴涛 2017-12-24 10:37:14

  临近跨年,各大卫视在明星阵容上可谓是展开了最后的生杀予夺。但是归根到底,各家卫视每年抢来抢去的都是那一批跨年晚会的老面孔,整体上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看了这么多年跨年演唱会,观众们早已经出现了极度的审美疲劳,更有不少网友吐槽:每年都是那么几张脸,简直让人累觉不爱。但是这一次四川卫视剑走偏锋,挖掘到了那些原本怎么请都请不到的明星,而传说中歌坛影视圈长青30年的不老女神——郑秀文就是其中一位。

  
  郑秀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她能演、能唱、能跳,细腻的演技和动人的声线让她俘获了大批真爱粉。

  作为一名演员,她多番尝试,在演戏中体验不同的角色,也演出了自己的精彩。当年的她,号称是香港的票房保证。从钟无艳的“爱是霸占,摧毁和破坏”开始,她的每个角色都能演得入木三分。此后的《魔幻厨房》、《龙凤斗》等电影的成功让她多栖发展,再到《无间道》系列、《春娇与志明》系列等等经典,她的演技愈渐纯熟,电影里的她也总有一种让人沉溺的魅力。

  而作为一名歌手,她唱尽悲欢,用音乐去感染每一位听众,也唱出了自己的人生。1990年她就推出了专辑,之后的十多年中,《值得》、《眉飞色舞》、《舍不得你》等经典热歌频出,她把粤语金曲演绎的淋漓尽致,甚至在连王菲都放弃再唱粤语歌之后,依旧坚挺的做着“粤语金曲女神”。虽然经历起起落落,但她每个阶段的歌带着特有的阅历,都是散发着独特的美。

  而最难能宝贵的是,这么多年以来,郑秀文并没有囿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她一直寻求着自我突破,始终将把最美好的自己呈现在荧屏前和舞台上,这可能也就是她对抗时间杀手,长青多年的究极秘诀。于是,戏演了几十年,歌也唱了几十年,而她仍旧叱咤风云,属于郑秀文的时代好像永远都在。

  这一次,郑秀文选择参加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无论对粉丝还是四川台来说都是一份意外之喜。低调的她,曾经拒绝过无数次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而此次她却偏偏对四川卫视情有独钟,或许这就是冥冥中的一种默契和机缘。

  不久前,由郑秀文担纲女一号出演的一部新片就在四川乐山开机,电影拍摄期间她邀请了方言老师,“狠”学四川话,也因此和四川结下了缘分。可能正是因为如此,当她面对这次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邀约时,才会欣然接受。

  不过无论是何种原因,郑秀文总算是要参加跨年演唱会了,跨年时刻的电视荧屏总算有了些不一样的色彩。不少粉丝获悉后表示,非常期待郑秀文能够在12月31日晚上的表现,他们早已经做好了耳朵怀孕的准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