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前任3》开年夺冠 《星球8》内地遇冷
  内容提要:大片扎堆,新片上映,2018开年第一周的票房市场却不如预期的那样厮杀激烈。纵观上周(1月1日—1月7日)天津电影票房,《前任3》延续之前的的良好势头,票房一路狂飙突进,一周突破千万,以压倒性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周冠军。上映近一个月的《芳华》仍凭借256万票房坚守第二位,新上映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仅收获208万票房位列榜单第四。其余各片均表现平平。

  在众多大片的打压中一路逆袭,《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以来已被视为2017年终票房市场的一匹黑马。进入2018,《前任3》并没有停下逆袭的脚步,连续九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多日单日票房破亿,目前已累计突破13亿。上映十天的票房已轻松逼近《芳华》近一个月累计取得的成绩。这一没有大导演、大制作,也没有高口碑的爱情电影,在不断创造着票房奇迹。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这部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动作科幻大片在内地上映前可谓是备受期待,上映后的表现却颇为出人意料。内地上映首日手握高排片却仅收获6000余万票房,之后几日也未能有所突破,首周三天1.8亿的票房连《前任3》在这一时段一半票房都未能达到。该片拿下北美年度票房冠军,在内地电影市场却遭到观众冷遇,虽然内地观众对此类影片的兴趣历来不如北美热度高涨,但是相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周末的2.24亿元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同期的3.47亿元,《星球大战8》目前的表现也几乎是创造了“星球大战”系列的最差成绩。

《无问西东》首映 26次掌声只为“最珍贵的你”

  本周又有众多新片将会登陆院线,单1月12日一天,就有包括《大世界》、《无问西东》。《太空救援》、《勇敢者游戏:绝战丛林》、《迷阵凶案》、《卧底巨星》在内的十余部影片上映。其中动画电影《大世界》作为“大字辈”国产动画的又一力作,不仅是首部入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华语动画电影,还一举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奖,质量绝对值得期待。而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等人主演的《无问西东》,尘封五年后才定档上映,也不容错过。(“津云”实习记者宋抒璠)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奇门遁甲》国产片反击(12.11-12.17)
·周票房:黄轩包揽冠亚 元旦开杀(12.18-12.24)
·周票房:《帕丁顿熊》强出击(12.4—12.10)
·周票房:《寻梦环游记》破票房魔咒(11.20-11.26)
北方论坛网友:有意识的贱民
总结《前任3》:1.郑恺负责搞笑段落拼贴,纯属娱乐;2.韩庚负责深情款款,秀秀演技让人知道他在努力他在进步;3.影片对于男女在情感中的刻画虽然脸谱化,但也普遍现实;4.“你们都在等对方先放手”,有所触动;5.结尾至尊宝和吃芒果段落过度追求仪式感。但喜欢这样的结局,没有谁会空等着谁,伤口最终只会成为伤痕。
前沿网友:法兰西胶片
又琢磨了一下觉得比彭浩翔强,并且结《前任3》是这个系列最佳吧,虽然没看过第2集。田羽生这次对剧本很用心了,性文化梗,以及情感认知,都不再混不吝了。当然你要是卡着三观说事我也没辙。整体还是亏在了演员上,尤其女主,真的太差了,而且最后韩庚又把至尊宝拿出来说事,有点为《大话西游3》洗白的意思。
微信网友:派翠克
说实话,不满意这一部,比外传的侠盗一号差多了,北美这么多高评分严重怀疑是皇帝的新衣动不得了,故事处理简化,情感很用力铺垫却又显得很轻率和幼稚,某两个角色的动机我真的无力吐槽了,尤其批评女主的演技,简直龙妈附体的水平,亚裔第二女主都能完爆之,全片最佳只有卢克天行者归来时刻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