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收官 肖顺尧全情演绎司马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1-15 09:27:57

《虎啸龙吟》肖顺尧剧照
《虎啸龙吟》肖顺尧剧照
《虎啸龙吟》肖顺尧剧照
《虎啸龙吟》肖顺尧剧照
《虎啸龙吟》肖顺尧剧照

  由吴秀波、李晨、刘涛、张钧甯、王东、肖顺尧、檀健次等出演的《虎啸龙吟》迎来圆满收官。在收官剧情中,肖顺尧探望因率军反司马懿而被囚禁的妻兄夏侯玄,却被夏侯玄刺瞎左眼,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

  肖顺尧“被套路”眼睛受伤粉丝叫冤

  在收官剧情中,肖顺尧饰演的司马师得知夏侯玄因造反被囚禁,前去探监劝夏侯玄招供,并承诺今后会让他回到朝堂。可意想不到的是,夏侯玄却以招供为由把司马师骗到自己身边,刺瞎了司马师左眼。

  剧情一出,众多观众坦言“看着都疼”:“看得我左眼都跟着跳了一下。”而不少粉丝更针对剧中爱豆被“套路”而受伤的剧情表示心疼:“可怜的大尧,明明是来救夏侯玄的,居然被要救的人‘套路’了,这眼睛伤的真冤。”

  司马师一句“无坚不摧” 肖顺尧全情演绎

  当司马师知道了是弟弟杀害的妻子夏侯徽,弟弟跪求原谅,司马师流着泪质问,并细数兄弟间的往事。尤其是弟弟凑在自己耳朵边儿说的那句:你怎么知道这一切不是爹让我做的?句句诛司马师心,他在能手刃司马昭的时候,只对父亲说了一句:“我司马家,要的是无坚不摧。”这段剧情让不少观众泪目:“被司马师震撼到了”,“作为一个家族继承者,司马师无可挑剔,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司马师挺让人心疼的。”

  从前期高贵与世无争的世家公子,到后期掌握杀伐决断的新任“执刀人”,并且把赤子之心一以贯之。肖顺尧对于角色复杂情绪的深刻理解和拿捏表现的淋漓尽致。期待肖顺尧更多的精彩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