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携新书《偶遇》天津签售 带病工作读者感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8-01-15 10:49:00

内容提要:1月14日,知名主持人陈鲁豫携新书《偶遇》亮相天津西西弗书店,举行与读者见面会和新书签售活动。上百名观众汇集在一起,共同期待着与鲁豫牵手、互动。活动中偶感风寒的鲁豫还时不时提醒大家要远离她,防止传染……

  1月14日,知名主持人陈鲁豫携新书《偶遇》亮相天津西西弗书店,举行与读者见面会和新书签售活动。上百名观众汇集在一起,共同期待着与鲁豫牵手、互动。活动中偶感风寒的鲁豫还时不时提醒大家要远离她,防止传染。

  据悉,现场有专门从哈尔滨赶来的铁杆粉丝,她说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见到了偶像本人,激动地热泪盈眶。鲁豫在感谢的同时不忘提醒小姑娘注意保暖,说到流感问题还让大家都戴上口罩,先从预防做起。

  见面会上鲁豫与粉丝暖心互动,零距离分享畅聊新书创作历程。随后鲁豫为到场的所有粉丝签售新书《偶遇》,看到穿的单薄的粉丝总是催促着让多穿衣服,不住的在操心。有秩序的签售现场让工作人员感叹在偶像带动下粉丝们也是如此的彬彬有礼、周到贴心。

  提到新书《偶遇》,鲁豫说:这本书与其说是劝慰他人,不如说是自我疗愈。在书中,我既能重温两年里我的成长和挣扎,也为自己和所有不妥协的人感到骄傲。字里行间,让读者感受到一个独立、自强、优雅、向上的现代女性的特质被展露无遗。

  粉丝在线上纷纷给偶遇鲁小胖微博留言,收获无数好评。届时鲁豫将走近全国的读者粉丝,与支持者们一起分享新书创作、分享新女性别具一格的故事。

  带病坚持活动的鲁豫,全程认真对待活动的每一个环节。虽声音有些沙哑,却不忘提醒工作人员和粉丝们预防流感、注意保暖、出门记得戴口罩,这样的暖心鲁豫时隔十五年后再出新书,将会带来何种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