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男孩》中国巡演落幕 剧迷力挺狂刷21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1-15 14:00:50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于1月13日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泽西男孩》首次中国巡演历经2个多月3座城市贡献了67场精彩的演出。作为在百老汇驻演11年、此前曾在15个国家巡演的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早已扬名国际,而此次中国之旅也同样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百老汇经典破除水土不服《泽西男孩》高品质刷爆口碑不同于此前曾到中国巡演的《剧院魅影》、《妈妈咪呀》等“高龄”大剧,《泽西男孩》初次被呈现在舞台上是2004年,故事取材自上世纪60年代美国知名摇滚乐队——四季乐队的真实成名经历,是一出年轻的剧目,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梦”类型的故事。但《泽西男孩》并没有因为原型故事的文化背景陌生或年代距离感而受到中国观众冷落,相反,剧中融合了亲情、爱情、兄弟情的感人故事和历久弥新的年代金曲成为了该剧最打动观众的特质之一。在《泽西男孩》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贯穿了近30首Billboard榜单金曲,其中不乏《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December, 1963》等这样依然被当下年轻人翻唱的经典曲目。也是因此,走进剧院欣赏《泽西男孩》的观众年龄跨度极大,有大学生也有中年人,有父母带着还在上小学的孩子来看,也有青年观众带着父母来看,更有从周边城市赶来的,甚至还有曾在新泽西留学的老夫妇。凭借高品质的舞台呈现和金曲元素,《泽西男孩》成为了岁末年初最令人意外、也最情理之中的口碑佳作。

  双卡司阵容同台谢幕剧迷大合唱送别主演在1月13日——巡演的最后一天安排了2场演出,其中狂刷多场的观众不在少数。不少剧迷一路从上海追到北京,有的甚至整整看了21场,几乎是三分之一的巡演场次。在两场演出间隙的签售环节,一些粉丝对着主演们唱起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令演员们大为感动也跟着唱了起来,女演员们甚至跟着歌声在剧场大厅跳起了舞,签售现场俨然变成了一场欢送party。在晚场的演出结束后,在本次巡演中同为饰演“Frankie”的双卡司演员Luke和Jonathan也同台向观众致谢道别。更有不少剧迷在演出结束后守在stage door,希望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与主演一一道别。此次《泽西男孩》中国巡演的主演们皆是年轻面孔,对于这次演出能收获一大群“迷妹”,他们也甚是意外。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不仅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发烧级的视听体验,也打开了观众的眼界,让观众们看到了国际上更多的优秀剧目。主办方永乐演艺总裁张春晓表示,“《泽西男孩》的圆满收官,证明高品质的好故事的确能做到酒香不怕巷子深。永乐演艺也会继续秉持精挑细选、发掘品质作品的原则,为国内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国际剧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