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播放量破2亿 “新年好夫妇”心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18-01-17 12:40:48

  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的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上线四小时播放量就破亿,目前播放量已达2亿,播放量、口碑一路狂飙,成为不少网友热捧的爆款。从第一集开始,该剧就不断“发糖”,掀起一阵“粉红风暴”,而后面的剧情更将“先甜后虐”,小伙伴们等待“狗粮”的同时,也要准备好纸巾了。《国民老公》正在热播中,甜虐来袭,敬请期待。

  《国民老公》炸裂少女心

  播放量2亿成爆款

  这两天不少网友都表示,被《国民老公》“甜虐风暴”席卷。超人气爆款IP大剧《国民老公》开播两天以来,播放量、口碑一路狂飙,上线四小时播放量就破亿,冲破记录,目前稳居视频平台播放量第一名,超52万微博讨论量,播放量已达2亿,微博话题讨论量达3亿,30万条弹幕强势刷屏,百度指数达15万,微指数高达16万。熊梓淇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并登腾讯doki榜第一,与此同时,另外一位主演虞祎杰的热度也在持续攀升,该剧引发全民关注与讨论。同时剧中各种甜虐走心的剧情和高颜值阵容也掀起一阵“粉红狂潮”,“这两个月的少女心,要被‘新年好夫妇’承包了”、“熬夜看了12集,太喜欢瑾年老公了!”、“第一集开始就很撩,陆总和乔乔这波狗粮安利了!”网友好评不断,爆款无疑。

  前几集中,《国民老公》重回青涩的校园爱情,剧中学生时代的陆瑾年(熊梓淇 饰)与乔安好(李溪芮 饰)那种初恋的萌动、小心翼翼彼此暗恋的眼神纯真美好,令不少观众深有同感,仿佛与剧情一同回到那些青涩美好的青春岁月。

  “暗恋拉锯战”甜虐动人

  网友求“新年好夫妇”心动指南

  《国民老公》第一集一上来,熊梓淇、李溪芮就高能“桌咚”,令观众猝不及防被喂一嘴“狗粮”。而在这两天上演的剧集中,两人更是不断“发糖”:雨中初遇的“一见钟情”、图书馆的“公主抱”、一起骑车的暗自喜悦、意外“床咚”的心跳加速、校园里的心动“初牵”......几乎所有“少女心满满”的桥段在《国民老公》中都能找到。有网友称:“剧中陆总(熊梓淇)虽然高冷,撩妹技能却一点不少,这部剧简直就是‘撩妹指南’”。

  不过在连续“发糖”之后,后面的剧情将加入更多的“虐”了。剧中熊梓淇、李溪芮在学生时代彼此暗恋却一直小心翼翼不敢表白,成年后又因为种种误会而彼此错过,两人长达11年的“暗恋拉锯战”意味着甜蜜翻倍的同时,也将迎来加倍的虐心。“甜虐交加”的剧情也让不少“受虐体质”的小伙伴们大呼期待、“求被虐”。

  《国民老公》正在热播中,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晚8:00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精彩不容错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