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大人》太萌 于朦胧“暖”马苏“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刘晓菁 2018-01-19 20:04:22

  爱奇艺自制网络综艺《萌宠小大人》将于本周六晚20:00如期而至,作为一档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六位萌娃离开父母,独自前往萌宠学园,与园长、副园长和六只性格迥异的狗狗一起开启一段暖心、开心、安心的成长之旅。除了“全能园长”刘涛和“阳光大眼仔”曾舜晞仍旧守护萌娃和萌宠之外,飞行嘉宾会以何种姿态“空降”也是观众们极其关注的一点。据了解,本期飞行嘉宾有以“暖”著称的于朦胧,他将加盟萌宠学园成为“梦想村村长”,并和园长们通力合作,带领萌娃们在梦想村展开别样的职业体验。在此过程中,于朦胧会为萌娃们设置“重重考验”,对萌娃们进行“德智体美劳”全方面的锻炼。

  除了于朦胧之外,另一位飞行嘉宾马苏则会化身为“耿直贵妇”,对萌娃们进行“毫不留情”的“批评”,比如作为食客指出食物不好吃,作为买花的阿姨,给小朋友出难题。不过这也都是为了考验萌娃们的应变能力和社交技巧。

  更多关于《萌宠小大人》的节目信息,大家可到节目官方途径自行享受“剧透”内容和先导预告。不过想深入了解萌娃萌宠们得到了哪些成长、园中发生了哪些萌笑爆棚的事件,还请锁定本周六20:00准时上演的爱奇艺《萌宠小大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